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讀耶利米,讀第三天了,每天十章.而今讀到亡國.啊,怎會這樣?
2009/07/27 16:26:06瀏覽321|回應1|推薦0

只能將耶和華上帝自己的話,來當祂教我的祈禱來懇求祂.

來為國家祈禱.

話說回來,反正我也說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誰,是屬於哪一國人

昨天上課,老師說,台灣在15世紀時,荷蘭人統治我國台灣38年.

且荷蘭當時也是世界第一國用,用什麼,聽嘸,用股票?錢,我先說我不懂.

我前二週有提到,今年是加爾文的500週年紀念.

因此,我們台南有一種族叫:  叫什麼族?

不是睡眠不足,我現有年齡了常會忘了.

有知識的人請留這版告訴我,謝謝

難怪他們說荷蘭人是他們的祖先

所以當年的台灣,相信一定相當出色.

回主題,上帝為何讓我讀到這耶利米書.

說真的,這幾個月來,

我新約只有馬可,路加,約翰没看.

其他看一次時,每早是不同卷來看的

上帝使我照祂的意思看聖經.

很有趣的是,當我看了這些經文,當天下午,晚上,或隔日,發生了許多事

而這些事,讓我用經文,一一解決了.

是上帝的話教導我,

是上帝用祂的話要人們不要作祂傷心的事.

或許是人心開始要變化了.

今天我看到耶利米21,22,23,看了,一早,一邊做事又不專心看,

剛才一小時前又坐下看24章,哇,

現在是怎麼了.

活了摩西的第一個40歲以上了.

這個地方真是刺激.

或許統一也好.

這樣可以與世界大國一樣的水準,錢多錢少都一樣了.

降低了水準或許心情才不會那麼難過.

現在的孩子,人民,父母官都隨自己的意思行了

早點接受事實,就不用那麼費心了

請問這是社會主義或資本主義

最近看滿清人,以前大概是旗人吧

原來國家會強盛國王,君王,很重要

他是以自己為本,或以人民為本

他的父親也是好君王,是叫康熙

而會傳給這個第四個貝勒,正是因為他在當貝勒皇子其間,

因為國庫快空了.只有這個老四可以將事情處理好,以及在處理一些事上,其他阿哥都不想,不要,不會,出面,因此大家都指派這老四去做,因為也以為只有他能做,反正有些人就是只要不是我做,我也不想做,你可以做,但我等你出錯的心態.

然後這老四真的是交給他什麼任務,他就是做的好好的

且一切以人民的福利為重,而一些官在其中會為自己謀利,造服自己的朋黨及親人家人,結果情願犠牲百姓的生機.

因此康熙位傳可以謹政愛民的雍正.

也看出真的是人民的恩典.他在執行新政時,會考慮,評估人民可以獲得的好處有多少,而若高官自肥時,也看出他如何處理

清流的官,或不清流的官.

啊,我的國家,妳是什麼名字.

名字不重要吧,叫阿狗,阿CAT阿朗,阿西,都好嗎?

昨天看到中國依然先回他們國家

本來要看我好友的國家--宏都拉斯,但没等到時先看到中國澳門,中國香港,

啊,好像世界没有國家叫美國關達拉美拉,

美國古巴

美國阿拉斯加

難到以後的不久台灣叫

中國台灣

可是我7月中看到馬英久先生出中南美

網路新聞全寫:中國台灣馬英九先生哩

難道只有我消息總是最慢的.

原來國際早知是中國台灣了.

只有我們不知,

那快點加入共產黨呀

這樣可以比較安全

安全的意思是,錢不用賺了.

因為現在的錢,

中油為了原員工,高員,都向我們人民加費.我們被騙的莫名其妙,大家生氣,為何要生氣.

現在是錢一一大家自己吐出來.

以後呢

不用了.人人平等

人人有錢也要小心,因為公安處理事情是要紅包及看他們高興否

半夜也不用擔心了.

因為中國內地的治安,是最自由的,他們何時敲門,我們就隨時開門.看要做什麼都可以.

我們要現在更了解他們.

學像他們的生活及思考方式

這樣孩子們也不會受苦了.

我們也不用費心被中國教好或教壞.

大家覺得如何

若真的耶利米是在向我們預言期快到了

而今天下午剛好中國胡先生來信向馬先生道慶.

不如我們也準備好了.

去領取加入黨名單.

加入哪個黨有利呢

會不會是比較聰明的正牌中國黨.中國共產黨

耶利米23:16,耶和華上帝為何說:不要聽假先知虛空的教訓?

求主給我智慧,讓我明白.讓我為國家禱告.

願以下的我為”台灣”之意思.

萬軍的耶和華阮的上帝啊!

懇求祢,賜我一顆認識祢的心,知道祢是耶和華。我要作祢的子民,祢要作我的上帝,因為我要一心歸向祢。

求祢如同當年以色列人由耶路撒冷被擄至巴比倫時一樣,求祢看顧,讓我如同好的無花果,得到祢眷顧,使我得好處,建立我堅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3171668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28 11:45

還好,

您不是讀到啟示錄,好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