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癲狂的靈修之情色篇-假靈修真雜交?
2012/04/02 22:24:55瀏覽1727|回應0|推薦3

癲狂的靈修之情色篇

假靈修真雜交?譚崔教室傳出呻吟聲

一些身心靈機構開辦的譚崔課宣揚“性解放”,羊城晚報記者暗訪挖出重重黑幕

“夥伴的手很輕柔地在我的身上滑動,……碰觸到敏感區域的時候……我並不壓抑它”;“像動物一樣,在地面上爬行,……對方配合地發出叫床聲”;“一位女士把頭靠在記者大腿外側,然後從腳踝摸到肩膀。記者看到男助教會去拍女學員的屁股,泰瑞沙挑逗性隔著衣服摸男學員的乳頭”;……乍一看,這是情色小說?不。這活靈活現的一幕幕,發生在一種叫“譚崔”的身心靈課程上。

“譚崔實際是一個特殊的瑜伽流派———性力派,注重性交。現在搞譚崔的,也是宣傳性自由、性修煉”,去年10月,網友“中原半路”向羊城晚報記者報料稱,一些身心靈機構開辦涉嫌淫穢的譚崔課程,宣揚性解放。

記者經過數月調查發現,身心靈已形成熱潮,市面上一些身心靈機構或導師個人不斷開辦譚崔課,其學員內部分享記錄顯示,課堂上尺度驚人。

稍早前,記者報名參加了深圳尼奧心視界諮詢顧問有限公司(下簡稱“尼奧心視界”)舉辦的一個譚崔課程,課上指引陌生男女學員配對玩各種很玄的遊戲、相互挑逗。

公開聲稱“經由性,超越性,達到宇宙性高潮……”

譚崔課程:靈修還是淫穢?

去年5月至今,一個叫秦銘遠的身心靈導師先後在廣州、北京舉辦了三次譚崔課程。

在北京舉行的《愛的煉金術》課上,學員被引導“脫光光”。在廣州的《親密愛人?愛的煉金術》工作坊,號稱“分辨並打開愛、情緒、性等不同的能量中心”。

今年元旦期間,秦銘遠在北京舉辦的譚崔課上,公開宣稱“大家將在親密、安全、放鬆的氣氛中藉由每位學員彼此間的合作與信賴來去除對性的恐懼、罪惡感及羞恥感,這將會深化我們的愛、我們的性、我們的關係”,聲稱“經由性,超越性,達到宇宙性高潮……”

一位上過秦銘遠譚崔課程的學員,如此分享自己的課程感受:“性愛按摩和譚崔呼吸是我們今天的重點。夥伴的手很輕柔地在我的身上滑動,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自己融進了按摩裏,溶解在蜜意裏。在對方的雙手碰觸到身體敏感區域的時候,我也會感受到身體的變化,我並不壓抑它”;“借助於譚崔呼吸喚醒了內在陽剛和陰柔的部分,它讓我們從孤立走向大同、走向宇宙合一。”

網名“風窈窕葉飄飄”的女學員回憶上秦的課程:“像動物一樣,在地面上爬行,像一頭母獅子一樣,搖擺著,扭動著往前爬行,想像動物發情的樣子,有其他動物過來一起蹭來蹭去的,還有的動物乾脆過來騎在我身上交配,接受,像動物交配時一樣叫著,我還是比較被動,感覺到自己有渴望的,但是不願意主動,似乎主動就需要自己去承擔羞恥感……挑戰一下,找到別的動物,也騎上去玩,對方配合地發出叫床聲,忽然也不是那麼羞恥。”

類似赤裸裸的宣講、演示行為,貫穿譚崔的教與學。據了解,目前市面不乏身心靈機構提供譚崔課程,但從其廣告宣傳及培訓內容上很多看不出是譚崔。去年年底,羊城晚報記者參加了深圳尼奧心視界舉辦的名為《愛的協奏曲》課程,上課時才發現是譚崔課,並號稱“首次針對大陸朋友開放深度譚崔訓練”。

參加某譚崔初級課程的女學員陳雪告訴羊城晚報記者:“男導師在課上直接說,初級不發生性行為,高級的則需要發生性行為,嚇得我就不敢再參加了。”

羅浮山畔打造“社區”,身心靈導師儼然“教主”

關係模式:門徒臣服師父

在多份身心靈培訓招生簡介上,秦銘遠被宣稱為一個傳奇人物,“一位成道者,擁有清澈、溫暖、愛、自由而和諧的內在的靈性導師”,宣稱“二十餘年來,在道、禪、密宗、西藏脈動、創造藝術、蘇菲舞蹈、藝術治療等諸多方面有深刻的研究與體驗。”

號稱“成道”的秦銘遠,在全國各地開辦“課程”。據記者不完全統計,從去年5月至今,他前後在鄭州、北京、邯鄲、哈爾濱、廣州、貴州等地舉辦了12個工作坊。

上他課的學員稱其為“師父”,如果舉行拜師儀式,則可成為他的“門徒”,並可獲得一個“門徒名”。“門徒”婕西告訴羊城晚報記者:

“師父8歲就成道了,他當時從一棵很高的樹上掉下來,看到了宇宙的合一,便成道了。”

“門徒”跟“師父”有一種關係模式是“臣服”,即“你不在,讓師父做主!”秦銘遠宣稱,這是身心靈蛻變的一個捷徑。在內部分享網站及QQ群裏,“門徒”們狂熱表達對秦銘遠的熱愛:“師父,一早起來第一感覺告訴我,假如我的心不和您在一起,生命將失去一切意義”;“我想跟師父分享我的喜悅,空氣中到處散播著師父的氣息,愛的氣息,到處都是。”;“師父就是整個存在,他已不再是某個人,而是整個存在……”

今年2月,“門徒”婕西及其他幾名門徒,成立了一個基金會,對外募捐,發願為“師父”在中國打造一個固定的“社區”。

目前,在廣東惠州博羅縣長寧鎮羅浮山深處有一個“KHAOS國際靜心山莊”,即是“門徒”們“發願”後的初步成果。該山莊位於羅浮山北麓後山山坳中,一棟兩層白色小樓為主體的農家院落。婕西說,終極目標是發展為一個“社區”,“幼兒園、小學、大學、養老院什麼都有”。

羊城晚報記者日前前往該山莊體驗了一把,這座由農莊改造而成的“靜心山莊”,住宿費150元一天,早晚都有人帶領練習秦銘遠傳授的“靜心術”。臨走,婕西鼓動記者辭掉工作,全身心地投入“靜心”和“社區”

事業中,“如此,可以讓人更解放、自由、靈性、快樂。”給記者的感覺,說得很玄。

婕西還告訴記者,秦銘遠是“社區”的精神領袖,“社區的建設,師父什麼都不要做,門徒或善心人士捐贈,師父接受就好。”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news.ifeng.com/mainland/detail_2012_03/20/13309750_1.shtml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6289637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1 07:17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頁!性愛 知名 高潮 導師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