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賴喇嘛來作什麼
2009/08/31 18:35:34瀏覽594|回應2|推薦1

達賴喇嘛來作什麼

達賴喇嘛是世人尊崇的高僧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有大智慧的活佛

被好萊塢慾男慾女抓牢的慾望藉口

批著被中共迫害的光環 受全世界同情 供養

八月八 台灣發大水

五方十界莫不注目

媒體打扁打乏了 剛好換個題材打馬

把馬幾乎打趴了

民進黨甚至熸越總統的外交國防權限 與達賴暗中搭上線

一切就緒 猛地就把邀請達賴的事丟出來

這其中 達賴也曾藉寫信慰問之名 行探試之實

民進黨趁火打劫 藉國難找外人來亂

現下兵荒馬亂 救災 安置災民 已經把整個國家搞得人仰馬翻

還得弄個萬方供養的達賴來

保鑣 食 宿 交通 再再都得高規格

誰出錢

民進黨南部七縣市首長具名邀約 是南部七縣市民眾買單 還是民進黨買單

還是他那掛五色旗 求姻緣的女弟子陰騎要買單

看圖二的 臣局 噯 大家都入我彀來 哈 哈哈 哈哈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3275480

 回應文章

Ming
達賴喇嘛
2009/09/01 00:38

達賴師父 您何必來台灣倘這渾水 犧牲自身來做 搞屎棍” ? 我相信您無邊的法力足以超越時空 又何必一定要赴台做消災祈福?

 

您知道您此行會害到多少人精神緊張 睡不著覺 或是財務損失嗎? 這豈是修行者所為? 或者是我見識淺薄 這必須是修行者必經之路 以達觀自在境界

 

無論您此行真正目的為何 我亦相信您修行的智慧為凡人所不及 做為一個愚昧的再傳弟子的我 只能佩服您的高深莫廁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求達賴將法會收入所得捐給災民
2009/08/31 18:50

阿彌陀佛

達賴來做什麼 ? 如果他真有那本事為災民消災祈福 , 民進黨或許可以順便要求達賴幫他們加持一下,讓他們可以贏得年底的縣市長選舉,乃至兩年後的總統大選!

也應該呼籲達賴將法會收入所得捐給災民!


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
別在憂傷時做出回答
別在憤怒時下決定
三思而後行,做出睿智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