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公教警消新生活運動守則
2018/06/22 09:14:43瀏覽1508|回應0|推薦10

軍公教警消新生活運動守則

6月11日起軍公教警消新生活運動守則

1-停止一切維持生命必須以外的非必要消費。
2-因為即將比月入六萬的勞工收入更低,我們上不起餐廳、百貨公司;遊樂區就甭去了,因為太遠而舟車前往必得增加碳排放,門票又貴森森,我們必須為減碳盡心,也必須自力救濟,省錢過日子。
3-響應政府不用吸管喝珍奶,響應環保愛地球。
即日起我們不喝飲料,多喝開水,愛地球又保健康。
4-清心寡慾延年益壽。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再三年,現在起,我們過40年前大陸同胞過的生活。
5-到菜市場買菜,拿一斤,只買半斤;拿二斤,只買一斤,最後一定記得補一句:退休金被砍了!沒錢買!大家共體時艱!
6-培養兒孫自立自強精神,對兒孫的經濟支援減價供應,然後一定補一句:退休金被砍了!沒錢了!各安天命!
7-要出去走走,別找綠營執政縣市,反正它也不會替軍公教警消說話、提釋憲。
8-什麼滯銷我們就表明身分,多少幫點忙,雖然我們必須為今年每月少14000開始,十年後每個月少22000至28000打算。
9-停止一切送禮活動,老友相聚,兩串蕉就是心意。
10-拒絕吃到飽,從299到899到1999都一樣,這是為三高所苦的健康著想;不吃下午茶、不逛夜市。沒事文化中心、書局走走,吹冷氣又增加文化氣習,於身心修養有益。

感恩蔡政府、讚嘆蔡政府,讓軍公教警消有機會開始過新生活運動,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培養健康的身心靈,重新建立人生價值。
眾志成城,共勉之!

也別忘了,請立刻展開先寄存證信函、後寄訴願書的工作,以全方位自力救濟爭取自身權益。

雲林退警協會理事長江永田 敬筆


安東尼 發文到 消防署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5100031099&hc_ref=ARTgOdcDc3pkKrdJsbnS4G7AwSxGxT-JI-TIavxZSWJ9FcnKFfK-B86LXbyb3NwlC_0&fref=nf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1273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