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有資格調侃 保羅 茶壺(Paul Potts)?
2008/09/29 12:40:43瀏覽1041|回應0|推薦1

颱風假窩在家裏,不斷聽到某黃姓諧星談論:"...以保羅 茶壺的長相...."

他忘了撒泡尿照照,忘了台灣的觀眾怎麼接受他的.....

廣告播了又播....忽然間,聲音變了;說的還是那一套"反諷推銷法"--"...以保羅 茶壺的長相...."

抬頭看了一眼,竟然是那位自鳴清高,不時以心靈導師自居,娶了知名女主播,以掩人耳目的偉岸娘娘腔.

唉!你的愛心哪兒去了?用這麼mean的口氣談保羅 茶壺的長相....

又一會兒,又一位張姓歌手出來臧否保羅 茶壺的長相.....

饒了我吧!.....

誰自命貌似潘安,再出來談別人的長相!

要知道--談論他人的長相,體重,族群...都是"歧視罪",可以被告發的喲....

當然,在台灣不會被告.因為台灣太自由了!自由到可以不顧別人的感受,而大放卻厥詞!

保羅 茶壺(Paul Potts)相簿  http://album.udn.com/taiwanese38/135054

唱歌的推銷員:這是我一生的夢想
Paul Potts在Britain's Got Talent 的才藝比賽中憑一曲 "公主徹夜未眠" 成為評判及互聯網的寵兒

他是一個典型的"一鳴驚人"的例子。然而 , Paul Potts , 這個擁有浪漫靈魂和拿破倫歌劇聲線的溫和手機推銷員 , 故事卻不是那麼簡單。

儘管三名"Britain's Got Talent"的評判都為Paul Potts的才華與高質量的聲線所震撼 , 其實 , 他已經在進入歌劇世界的歷程中奮鬥了10年。

當Paul Potts在向最後決賽進發時 , 他正面臨"受過專業訓練的資深演出者"的指控。

36歲的男高音 , 從來也沒有對在Carphone Warehouse的同事們顯露自己的才華。他差不多已經完全放棄了作為一個職業歌唱家的願望。Paul Potts 在"Britain's Got Talent"的演出卻使他擁有了一個機會。今天晚上 , 他將會再一次為自己的夢想高歌- 一個可以使他成為職業歌唱家的機會。

Paul Potts 回應 Observer , 對歌手指控予以否認。"我從來沒有受聘作一個專業歌手。 我傾注了我的收入去上堂受訓 , 但所有參加這次電視節目的人都已取得了一些訓練吧。

" 他還說 , "前幾年我的四個Bath Opera 演出都是屬於業餘玩票的。我為這些指控很惱火 , 因為我從來沒有獲得過任何東西 , 雖然我有時會得到一些汽油車馬費。

"他的歌唱老師(Paul Potts 在2003年因病被迫放棄上課)證實了這個事實。Paul Potts還補充說 , "他從來沒有隱蹣自己到意大利跟Luciano Pavarotti 上大師班以改善自己的聲音的事實。" 他自費上課 , 沒有學費資助。

這位來自South Wales的歌者將會和其他五位參賽者爭奪公眾投票。其中包括霹靂舞團 , 口技者 , 和一名11歲的兒童歌舞者。

Paul Potts 會為三位評判(Piers Morgan , 報紙編輯﹔Amanda Holden , 演員﹔Simon Cowell , 大家熟悉的刻薄評判)作現場演出。

Paul Potts 在他的"公主徹夜未眠" 演出後一直是評判們的心頭好。"看見Simon對我歌聲的反應時...很屌﹗特別是他當初聽見我說唱歌劇的眼神..."

"整個過程都很瘋狂 , 就像發了一場夢一樣。但我認為我需要誠實。其他進入決賽的參賽者都非常強。"他說 ,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可以去到這麼遠 。"

他的前歌唱老師 , Ian Comboy , 告訴本報 , 他認為Paul Potts的聲線是"驚異的實在"。

"他在最高音域還幾乎是完全自然的。一點也沒有繃緊的感覺 , " 在Paul Potts 2003年患病前還在教他的Comboy解釋說 , "大多數英國的聲音在‘意大利模式’時 , 你仍可以聽到 , 它是英國人的聲音 , 但Paul Potts的聲音 , 是完完全全的意大利。 "

曾在Covent Garden 演出過 , 六十六歲的Comboy說 , "Paul 曾跟Bath Opera四處跑 , 風雨不改。無論離Bristol(Paul 的家鄉)多遠 , 無論到達的時候還在喘氣和汗流浹背。他總是如天使般歌唱。他是為歌唱而生的。他總是不能不談論他在練習的歌曲。"

有九百五十萬人在週四晚的複賽中觀看再次獲勝的Paul Potts。"那好像是41%的觀眾呢!"Paul Potts說。

他在Youtube的視頻已在一週內達到100多萬人的點擊率。他的全國支持率也因此大大提高。

他在Carphone Warehouse 的同行也支持他。本週末許多Carephone Warehouse 商店也貼上Paul Potts 的海報。

四年前 , 他因為一連串的不幸完全停止了唱歌。盲腸破裂要住院開刀 , 開刀時才發現腎上腺的腫瘤。就在康復的時候 , 卻又因在單車上摔了下來把鎖骨弄斷了。

他在學校常被人欺負。對古典音樂的興趣 , 是在聽到柴可夫斯基的悲愴交響曲 (No.6 ) 。Paul Potts 說 , "我還記得我愛上了第一樂章的主題。然後我便一腳踏進Puccini意大利音樂的情感之中。"

相比之下 , 他26歲的妻子Julie-Ann所喜歡的音樂是house music﹔但Paul Potts也介紹了一些經典曲目給她。"她也在週四來看我 , 她也被震撼了。" 他滿足的說。

四年前當夫妻結婚時 , 新郎獻唱的是Edward Greig的 Ich Leibe Dich。

如果今晚贏了 , Paul Potts 會得到10萬英鎊 , 並且可以在Royal Variety Bill中為皇室成員演出。"那些金錢當然會幫得到我們 , "他說 , "但最重要的是做我一直相信自己應做的事。"
他勝出了。
引自 http://heartofkafka.blogspot.com/2007/06/paul-potts-ten-years.html

Paul Potts長的不似人君也就算了,他的人生也可說是相當倒楣了。

因為這個長相,他小的時候在學校經常被流氓欺負,唯一能夠安慰他自己的是至少自己的聲音還不錯。

但大家看了他的長相也知道,不管再怎麼有才華,要用他實在很考驗人的忍耐極限。

所以他就在業務員和夢想成為職業歌手的選擇中打滾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他從28歲時就夢想唱歌劇,因此穿的像是帕華洛帝一樣唱卡拉OK,也曾經上節目唱歌贏得了八千英鎊的獎金,並且把這些錢都花在去義大利學上專業的歌劇訓練課,甚至還有一堂課接受過帕華洛帝的指導,中間也還有必須實際上台和巡迴的實習課程。

這樣總共花了他兩萬英鎊,將近一百二十萬新台幣。之後,一連串的倒楣事件卻開始發生。

2003年時這個傢伙盲腸破裂住院開刀,開刀完了住院休養,出院之後回診時還被發現腎上腺長了一個十公分的腫瘤,於是又再開刀一次。就在最後都快要康復的時候,此人又從腳踏車上摔了下來,把鎖骨給弄斷了。

醫生勸告他最好盡可能的休息,短時間內都不要再唱歌了。因此,不管他的夢想有多麼強烈,有好幾年的時間他都只能痛苦的躺在沙發上,根本沒辦法唱歌。

終於,時間到了2007年,而他也正在考慮如果以他的尊容闖不出名堂來,恐怕就必須放棄歌劇的夢想,專心的當一個手機業務員了。(因為他上那麼多課,已經欠了一屁股債…)

因此,這場在Cardiff的千禧劇場的「Britains Got Talent」的試演活動,就變成他的最後一次機會了。他必須在三個各司其職的嚴酷評審和兩千名觀眾面前展現他最好的一面。

引自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6/17/paulpott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225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