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觀光資訊分享] 奧克蘭的港區,我最喜歡的地方
2021/02/18 08:11:26瀏覽633|回應0|推薦10
Rapidgator.net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現在居住的城市的什麼地方?

我指的是一個特殊的角落,一個你特別喜歡去的地方?

來到奧克蘭這些年,講真的,去了不少地方,這座城市的東南西北中大致上都點到,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奧克蘭的港區!

這點可能讓很多人覺得奇怪,一般喜歡海的朋友就是喜歡陽光沙灘,不太多人像我一樣會莫名奇妙的喜歡港區。

我想這大概就叫做"一見鐘情"吧!

記得當我剛來到奧克蘭沒多久,當我在市中心散步一路由上街區步行到下區的時候,遠遠的望見海港的模樣,興奮的走過去看到停泊在港口的渡輪和大郵輪。

順著碼頭往裡走,看到一片時尚的餐廳和酒吧以及更多停靠著的遊艇帆船。

不經意地一回頭,由港區反著回頭看奧克蘭市區,那一幅風景的震憾感,那個"一見鐘情"的感覺,那個"我想對地方了!"的興奮感,至今難忘!

自那時起,奧克蘭的港區,不論去了多少次,每次站在同樣的位置,回過頭看奧克蘭市區,我還是一樣的感受,那就是"奧克蘭真美啊"!"我好喜歡這裡啊"!

雖然新冠疫情攪局,但是今年的美洲杯帆船賽仍然照常舉行。各國選手們早早在邊境封鎖前移居紐西蘭,為適應當地海象和洋流做訓練,因此疫情對大多數的選手來說並沒有什麼影響。

因為美洲杯的舉辦,整個奧克蘭港區裝點的更加的繽紛,由義大利知名品牌贊助的賽事宛若一場時尚的嘉年華會。

透過照片和影片,給大家一點想像空間,下次等你們來親自體驗我所說的那種感覺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5651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