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觀光資訊分享] CCT薰衣草花園,奧克蘭南區最美的一道風景
2021/03/05 05:42:39瀏覽823|回應0|推薦16
Rapidgator.net

首先我承認自己很土

因為我沒有看過真實的薰衣草花海

我只有在朋友的分享照片裡,網路影片中以及各種旅遊節目看見過

印象中大概就是北海道和大陸的新疆有這種好地方

來到紐西蘭後

我開始感到迷茫

我分不清楚薰衣草和魯冰花有什麼不同?

以致於第一次去了南島

看到紫色的花我以為是薰衣草,後來才被告知我看到的其實是魯冰花

也就是在那時候我得知,原來紐西蘭的南島也有薰衣草花海

暗暗的立下心願,想著下一次的花季時去一趟南島

好好的親眼見證一下薰衣草花海的美!

沒想到這一立下心願就彷彿好像難以實現

到現在都沒去過。

就在去年的12月

突然我在刷手機時開始看到有本地網紅在薰衣草園裡各種擺拍的宣傳

一開始以為又在宣傳南島

仔細看了文案才知道,這竟然是在北島?!

什麼?北島有薰衣草花園了?!

二話不說立刻按圖索驥

哈!沒想到它就在奧克蘭南區

從我家開車過去半小時左右就到,超近!

穿過咖啡廳進入到薰衣草花園內

哇~~~

雖然,我想應該是沒有像北海道或者新疆那種一望無際的震憾感

這在奧克蘭已經是非常難得

尤其農場主人花了好幾年的時間

先養土,把土養成有機土,養好了才能種植

所以買下農場後的好幾年時間日子是過得很辛苦的

一方面要維持生計去打工賺錢

一方面又要把錢投入到整理農場有機種植裡

還要修繕農舍,裝潢咖啡廳等等

直到2020年的12月大致都完成的差不多了

正式開門營業見客

一下子迅速爆紅

天天生意滿檔,也算是對於有心經營有機農場的主人一個很好的回報

來到花海處

一片的紫,天空是藍的,草地是綠的

加上成千上萬的蜜蜂穿梭其中採蜜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5712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