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必去景點之奧克蘭戰爭紀念博物館
2022/03/18 11:56:26瀏覽891|回應0|推薦8

到臺北沒有參觀故宮,臺北白去了。

到奧克蘭沒有參觀奧克蘭戰爭紀念博物館,奧克蘭白來了。

 

每座城市都有每一座城市的地標性建築或"必去"景點

如果紐約大都會博物館一樣的存在

奧克蘭的戰爭紀念博物館豎立在奧克蘭最精華的黃金地段,佔地廣大七十五英畝,四週圍被奧克蘭醫院,高級住宅區,名校,商業區等包圍。

由於園區佔地甚廣,其中大多為綠地以及古木,因此是許多市民朋友平時運動,散步,拍照以及各運動團體訓練的好場地。

 

博物館中不僅陳列和介紹紐西蘭的一二戰參戰歷程,更展示了許多毛利文化,南太平洋島民文化,以及紐西蘭特有的動植物,歐洲先民渡海來到紐西蘭的開荒史,更有紐西蘭這個國家,這塊土地是如何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

 

相信我,這裡絕對不是一座極為"無聊"只適合中老年人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景點。

年輕人或許不會被館內的陳列蒐羅所吸引,但絕對會被這裡的美景誘惑忍不住拼命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7205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