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壁虎嘿咻,台東縣政府新聞科會議室電話當機
2010/04/26 21:56:01瀏覽1918|回應0|推薦8

真的沒搞錯?台東縣政府新聞科會議室,前兩天電話當,怎麼打都不通,經維修包商檢修後找到禍首,竟是一對壁虎疑在狹小電話配線箱內「嘿咻」,導致電線短路,這對壁虎也活活被電死。          
 

                                                          
台東縣政府新聞科會議室過去兩天室內電話,怎麼打就是不通,拿起話筒也無聲響,由於新聞科辦公室其他電話,功能都正常,昨天只好請來維修包商唐黃煌檢修,唐煌打開電話配線箱,大吃一驚,竟是一對壁虎交疊死在裡頭。

                 
                                                           
「有沒有搞錯」,唐煌說,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現象,他懷疑這對壁虎可能在裡頭「炒飯」,造成電線短路,命也沒了,他邊修電話,邊罵:「要搞,也該找對的地方」。

                                                          
唐煌表示,電話配線箱裡,就兩隻壁虎上下交疊在一起,如果是一前一後,就不會導電,偏偏兩隻疊在一起,剛好擠滿上下空間,引起短路,真的很扯;私立義守大學助理教授趙仁方表示,從照片上看這兩隻壁虎交疊在一起,有可能在裡頭「嘿咻(交配)」時不慎觸電。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news&aid=3979070
 引用者清單(1)  
2010/04/28 20:43 【深情有曙‧素有琴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