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人的話
2011/06/02 17:25:43瀏覽799|回應1|推薦7

   好長一段時間沒上網...只因配合孩子忙於臉書的遊戲...說起來好笑嗎 ?

 這個年頭的父母 平日要作孝子...給孩子準備東準備西.深怕他們出門在外

 少東少西的不方便..但是 孩子 那裡懂得 那裡不覺得我們很麻煩 (天知道

 到時候他喊救命..在遠方的我們才麻煩 )

  這天. 我家天兵又有話說了..

  [ 你們中文真難念.明年起我不念中文了 ]

  [ 可以呀 ]
 
  [ 真的 ]

  [ 我會同意, 但是老爸不會答應 ]

  [ 我就說吧, 那有那樣好的事 ]

   [ 明天考試 我們先複習了 ]

   [ 這麼多,從那裡開始 ]

   [ 那你同學們都怎樣開始 ? ]

   [ 他們根本不念.也不複習 ,  而已爸媽也不擔心 ]

   [ 那他們幹什麼要學中文 ? ]

   [ 還不是您們大人說的, 中國是以後最強盛的國家..不知道 ]

   [ 哇!! ]

   [ 那麼我們開始複習.. 這個字叫 逆輸出 ]

   [ 為什麼你們要考這文字 ? 文章有點怪  ? ]

   [ 看..你也跟我們想的一樣..我們老師都有問題 ..以後誰要學這些..

    什麼叫逆輸出 ? 這樣怪文字 ? ]

   [ 我不是說它怪.. ]

    [ 可是你也同意這類文章不太跟我們生活有關 ?  ]
  

   [  See ...  ]

   我啦啦隊...話還沒說出口..天兵的孩子 已經說的頭頭是道數起老師的不對...

   這個課題怎麼辦複習下去.....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5282615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回家
2011/06/03 09:30

來問安~

祝福佳節愉快!

g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