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婆媳過招
2009/11/09 14:30:40瀏覽912|回應3|推薦25


    不知道 您有沒有聽過這類的故事 ....

 以下的我都是真的師出有名的地方 有真人真事的發生

 不過為求保護善意提供者...請原諒我作少許的更改.....


(婆媳過招 - 1)


  每個人是女或男, 只要已經結婚且父母仍存在的...我們
身邊一定都有不少的婆媳故事......


 且讓我慢慢道來...

朋友一..

    她語出驚人的說出....不知道上一代的母親是怎樣接受性教育的...

 一點也不懂得個人有的隱私權.....況且 她不是我的親生母親呀....

我們長大後那有給我們自己母親看我們身體的時候 ....而....

事情是這樣的

    她說剛生出第一個小寶貝時, 因為擔心自己與先生沒有經驗不會帶孩子

兩夫妻商量的結果決定搬回家與父母 也就是公婆一起住....

但是, 剛從醫院接了小 Baby 回家就立即產生家中問題....

她在幫小 Baby 洗澡時, 心想為了方便先生待會進來幫忙抱小寶貝出去穿衣服

所以她並沒有鎖上洗澡間的鎖. 心想待會一喊先生立刻可以進門幫忙...那將孩子

洗好澡,自己也可以一起就近快點洗好...節省時間.....

結果. 正在自己與小寶寶玩的很開心時.一個人推門進來了....我的媽呀.....

是她的婆婆...而自己是一身光溜溜的不說.連一塊布都沒有在自己身上的窘態讓自己

十分為難....她的婆婆竟一點也不留情地說

[ 不用為難..你有的東西我都有...我不介意的...將孫子抱走而已.. ]

天兵吧!!!! 如果是您面臨這樣的情景...該說什麼以對了呢.....


朋友說

[ 就算您有的我也有,那也不代表您就可以不經過我同意就直接進門看了.....

頓時覺得她自己像動物園裏的動物被欣賞後還被批評了一下....

好像她看我是對得起我的樣子 ] ....這真的是什麼跟什麼.....

親愛的婆婆,您以前沒有您的婆婆這樣對待您...可不可以請您不要再這樣認為了呢....


婆媳過招...夠厲害了吧!!  其餘地

留待後續..分享...也歡迎大家上來討論了...



好久沒回到這裏...希望朋友們您們都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3481125

 回應文章

hui99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介意阿
2010/10/04 07:23

避免尷尬說的話~~~ 別介意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聽過
2009/11/10 10:57

有個朋友的婆婆

跑到產房看媳婦生孩子。

那媳婦常跟朋友提這件事,

大概是難以釋懷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歸來
2009/11/09 22:17

瞳是沒有這類經驗啦

不過呢

老一輩的人 本來對於所謂的[隱私權]就不是很明白

當然 只要不是看她自己的光屁屁 也就不怎麼在乎

瞳覺得˙若是有些孩子性的婆婆 不妨跟她開開玩笑

說些什麼[媽~~要看要收錢喔]..之類的..

化解窘境也就好了

畢竟有緣才能成為一家人 相互容忍一下就過去囉

請安 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