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媽媽的健康
2008/10/20 10:04:52瀏覽468|回應1|推薦7

前些日子我家老婆大人因頭暈症狀不斷. 被我們家的三個男人

投票要求她去作一次澈底的健康檢查. 目前仍在等待報告中

但是初步的報告據她說

醫生說.她已經有輕微的脂肪肝.  運動不足的原因.

再加上有習慣性的姿勢式低血壓.

還有左心半膜關閉不緊的問題.(天呀!! 不檢查還好^-^)

都在在要求她必須多運動

但有礙於目前不知道頭暈的症狀為何? 又加上心臟的因素.,

於是要求她作不太劇烈的運動為主

最好是走路.加上BODY BALANCE 的運動為最佳選擇

電話中我們都知道了等她回家. 我們責任要提醒她去運動的這件事.

但是.一經過幾天我們大家也都快忘記了.等到週末

她剛回到家. 我家老二的天兵一聽媽媽到家了.

竟會一口就說

[ 媽咪. 那待會我陪您去走走山...呼吸新鮮空氣..]

我們大家正在想他怎會突然就發表他的建議時?

媽媽已經會心的給了他一個擁抱

平日要他與爸媽一起上山爬山那可是一件

比登天還難的差事.他一向寧願等哥哥一起運動

也不要與老爸老媽一起.( 可能是青少年的尷尬吧! )

今天???

我家的媽咪倒是二話不說換衣出門他們母子兩就這樣

輕鬆出門上山去也

等約過了一個鐘頭

一身大汗的回來了.

窩心的老二弟弟向母親說

[ 媽咪!! 您在您房裏洗澡. 我就去哥哥那邊的浴室洗就好 ]

平日他最喜歡到我們臥房的浴室洗澡

他總說那地方大.水沖的快又熱.好舒服 ...

今天全部變了樣的

爸爸我一句話都沒說也沒問

倒是奶奶與爺爺好起奇來了問他

[ 小杰.為什麼今天你不去主臥房洗澡了 ]

[ 還有你今天怎會突然想要去爬山呀? ]

[ 沒為什麼呀!!醫生不是這樣說嗎? 說媽咪要多運動

爬山是跟走路一樣的好呀. 我不能進GYM去陪她做運動呀,

所以去爬山就可以陪她了 ]

[ 那樣為了媽媽的健康呀 ]

爺爺奶奶一聽. 連奶奶都快要哭出來了

奶奶說. [ 媳婦呀!!.你孩子教育的真好.在國外受教育的孩子

能如此為父母著想的真是不多. 聽到孩子這樣說. 我真為你感到

高興.好安慰的話.好乖的孩子 ]

[媽媽, 如果您願意我也可以陪您去作您想作的事 .這是遺傳的好 ]

我趕緊安慰我的老母親.

[ 我當然知道你們都把孩子教育的很好.你常年在外出差.照顧孩子與

教育孩子的責任全託給媳婦了. 我們兩老真該謝謝她的教導,讓我們的

孫子是這樣的懂事與乖巧. 就是我們的福氣了 ]

[ 好了.我們大家都很棒的. 老太太! 不發表言論了 我們可以開動

 吃晚飯了. 再說下去兩個孫子要餓扁了?!! ]

老爺爺替奶奶的說話打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當我望著我的可愛妻子

時. 只見她已有點淚水在眼睛裏. 我知道多年來她一直作好媳婦的角色

在今天終於獲得母親的贊許對她來說.

那是莫大的心得吧!! 我輕輕地拍拍她的肩膀.

[ 吃飯了..好香哦!! 媽咪 你的手藝最棒了...今天我可要大吃三大碗哦 ]

我家老二大聲喊著從浴室走出來.......

望著這樣一室的溫馨與感動. 對我這個剛風塵僕僕回到家的老爸來說

[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312957

 回應文章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呀!
2008/10/21 12:51

真棒!

教的好極了!

^____^


小威的家(taitam93) 於 2008-10-22 11:23 回覆:

不好意思了!!真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