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階段都有它的自然與美麗
2008/09/30 22:39:32瀏覽375|回應1|推薦17

引用文章年輕真美好!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看到網友談到年輕真美好時,.

先頭心中有點失落的感覺

不過

很快地.. 我的 EQ 就輕易地戰勝了我的  IQ

年輕的日子每個人都有過

所謂人不輕狂枉少年的時代

夜半去冒險. 半路去狂飆車或者騎車去瘋狂

冒著大雨去女生宿舍前拿把吉他唱歌讓樓上的人

大力地取笑

點點滴滴我想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過這些經驗

但當我們進入壯年

我們大多努力去賺錢想辦法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努力

當我們找到另一半時又開始日復一日地為家庭的下一步

去努力 卻忘記在生活中為自己與家人留一點生活樂趣

匆匆忙忙地進入中年

當我們開始有點經濟基礎可以給家人一點舒適時

擔心父母的年老問題

又擔心孩子的未來與自己與另一半的老年生活壓力而不敢有所怠慢

我們又汲汲營營地工作與忘記自己的身體健康

如此一來我們會慢慢地走向老年生活

現在我知道

我喜歡年輕人的美好

但更重要的是

日子天天難過天天要過

天天開心也可以一樣過

讓我們享受年輕時的天真與熱情

也慢慢喜歡上中年時的穩重與豁達

更學習喜歡上老年時的緩慢與平靜

祝福大家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2616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顧
2008/10/01 08:09

生命,在回顧時總是美好的

壯年看到年青的美好

老年看到壯年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