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裏的月光- 第四章 請成全我們的愛(2)
2008/05/08 14:59:29瀏覽404|回應1|推薦15
   

縱然三言兩語

       即使無字之情濃

但你知道嗎 ? 拂不去的

               只有我心頭的你

     明仁知道自己可能大有機會會是在今年的七月就得入伍去當兵,
雖是當官去也.但是.同樣有幾個週的受訓是無法對外寫信聯絡, 他有
點擔心若蘭到時的情緒不好控制, 又將自己的一切放棄,.所以 , 他總
會不定期的將自己的心意透過紙條或卡片傳情意給若蘭;
讓她知道他很用心愛她的一切, 不管過去會是現在, 甚至未來...
     若蘭,我! 怎會不懂. 明仁的心意, 那次上陽明山他的心意我體會到了,
那夜的美好與一切, 原本都在明仁的掌握之中, 直到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衝
動時, 我又退回去了原點 ;
明仁後悔當晚自己的性急, 其實若蘭不怪他的, 那一夜陽明山突如其來的
下起了一場前所未見的大雪........在五月底的季節...
那一夜..在樹林裏,....月很美.花很香...
在月夜裏, 樹稍上, 葉片上到處是不可多見的雪, 那樣的動人與自然...
讓他們兩人都情不自禁了, 深深地被大自然的一切一去所感動....
是那樣自然地動了情. 起了慾念....其實, 兩個相愛的人這應該, 是再
自然不過的事..
但是, 若蘭怕..她還有顧忌,與擔心....深怕那又是一個要分手的開始....
一點也不從明仁的動作與感受...她就是不願也不說...讓那夜的氣氛
突然像雪般的冷清與孤寂.......深愛若蘭的明仁一點也不怪她,
也知道她不是彆扭的做作, 直向她說對不起. 
[ 我不是一定要的, 現在,我不要你.是因為我尊重你的選擇, 
 我是真的想呵護你一生一世的, 你不要的話,我一定尊重, 不會勉強.
這種事一定要是男歡女愛, 兩情相悅,; 不然, 就一點意思也沒有了..
與動物又有何不同的呢 ? ]
 當明仁說起了這段話, 他真心想要讓若蘭放心, 不是所有男人需要時
就一定要給. 不是所有男人都可以或者用這去要脅女人表達愛意的.
至少他不是這樣的男人.
也請若蘭不要介意, 如果是以後, 在若蘭可以接受的時刻,他萬分期待
她對我說.
[ 我想要你.就只要你..] 那有很大的意義對我來說.
若蘭癡癡地面對明仁, 她有點迷惑有點遲疑, 不知道自己愛不愛這個男人
到底是 ? 難道我不想嗎 ?
景很美, 花很香. 月很醇.....還是,我擔心他不愛我, 因為我不是處女..
是我的處女情節做怪 ? 還是 ?
[ 若蘭,讓我摟著你,可以嗎 ? 就摟著你就好.放心, 你不同意, 我什麼都
不會做的..]
[ 讓我們好好欣賞今晚的月光...好難得的夜晚..有皎潔的月光..
加上似白晝般的雪白, 看樹梢上的雪緩緩飄下來....聽音樂的流逝....
讓我們好好感動一番...不要再去想剛才的事..]
若蘭在那一刻才明白, 這個男人對她是真的用心的. 不然, 他不會放棄
自己的慾望, 以平撫我的不安與考慮到我的需要...
若蘭將自己的全部交給他. 不再勉強自己要或不要....
如果那該發生就讓它發生,順其自然吧!!跟著我的感覺走就是...
他應該是我生命中的那一位...白馬王子配上白色的雪花....
也許冥冥之中我們已經註定好我們的一生是緊密著的.....
我們兩人就這樣摟著坐了一大半夜的...不過更好笑的是..雪竟然下到讓我們
無法下山... 那夜, 是天意嗎 ? 還是上帝早有的安排? 我們就這樣在山上過了
我們兩人生命中的第一夜...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他抱著我睡了一夜.....
窗外依然下著雨....音樂依然流逝著..... 那一夜好美好美的溫馨.....
****************
我見到了清晨中的露珠掛在樹葉上的那分清澈.
   我見到了清晨中的太陽緩緩地爬上山頭的那分明亮
       我見到了清晨中的他... 正揉著他那隻不能動的臂膀
                  被我枕了一夜的臂膀... 也見到了一個真情的男人
                       清晨中在他眼神中的愛憐.....
 
 那是我要的幸福. 在那一刻我知道...我將義無反顧地追隨他..
 天涯海角...... 我要他.我要愛他一輩子.....我要努力不懈地愛他


http://www.youmaker.com/

(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8494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美感!
2008/05/08 16:42
你寫得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