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綠陳永興挺馬的內幕(2011.12.26)
2011/12/26 16:15:35瀏覽15713|回應15|推薦40

  台聯特級大老陳永興先生,現任宜蘭聖母醫院院長的高雄市前衛生局局長,今日下午接待往訪的馬英九總統,政界震動。

  陳永興雖平淡回答”來者是客”,據我了解,這是藍營精心連繫溝通許久的一次拔樁之旅。陳永興院長明白其中內涵,這個動作,明顯表達了意識型態深深綠色彩,曾是民進黨人,又是台聯良心牌的他,在選前敏感微妙時刻釋出了關鍵挺馬訊息。

  我和陳永興先生不熟,和他有接觸,是當年台聯在我支持罷免貪腐的陳水扁,遭台聯一幫被阿扁買通的幹部開除黨籍時,他比較中立理性的態度。

  最近,高雄傳來消息,陳永興在友人全力討論接觸下,願意公開接待馬總統到訪他主持的慈善醫院,目的,是要支持改革。

  改革的痛苦,陳院長十分明白。友人透露,陳永興是醫界聞人,聲望高也具備改革決心。他擔任高雄市衛生局長任內,推動改革屢遭杯葛,過程艱辛。眼看馬英九上任後,推出各種改革措施,黨內外都受挫折,感同身受,了解馬英九的總統路,要有良心者的加持和鼓勵。他的表態,對藍營是積極認可,對正陷入宇昌案醜聞中的蔡英文選情,將產生致命影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596777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珍貴的內幕。
2013/02/20 11:22

兵甲龍橫 第二十三、二十四集


破軍府內,甫見素還真蒞臨,千葉傳奇
以一招作為重逢之禮,隨即運功納氣,
破軍府其中壹塊石板驀然震動。

千葉:「獨日越日‧八火歸燃指!」


素還真拂塵一收,凝神迴元,一股謙沖
祥和之氣,沛然不絕:「百氣寒霜指」


風雲過後,大殿再復往常,香茗茶水,
開啟雙境交涉之局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再爆內幕
2012/01/05 11:35

看起來你所說如此不堪的陳永興又回去挺蔡英文了...是否可以說物以類聚呢?

有時說話或打字還是謹慎小心些,不然後坐力會傷到自己.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藍綠
2011/12/30 12:16
2000年我可是投給陳水扁的。我只投給比較像樣的,是藍綠不重要。陳明文在國民黨時就是黑金派系?到了DPP就是萬眾所歸?因為綠民不在意貪腐,所以搞貪腐到綠營就對了?陳永興醫師的事情我不清楚,無法評論到底是檢調迫害還是真有法律問題。但是以你的描述情節,與蔡英文的taimed相比,蔡的情況更嚴重。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內內幕
2011/12/30 01:31
是否永興兄的價碼不符合陳水扁的胃口?喬事情比較容易,喬法律比較難,不然國民黨一些民代被判當選無效是如何來的。您的故事對我得意義是再深綠良心的大老都有法律問題了,蔡的生技教母也不必裝得多高尚。去問問完主權基金或是搞惡意併購的專家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堅持正確的路
2011/12/29 10:39
寇寇姐加油   也辛苦了   有你們這些講求是非公義的人
民眾才得以了解這社會更多真相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理就是需要辯論
2011/12/27 16:46

針對TaiMed,看到綠營以及網路打手前些日子放話,說馬上台後,怎麼董監席次更低?是否要給個說明?馬上被打槍,因為國發基金的投資比重降低了,董監席次當然減少。蔡蘇團隊要硬ㄠ也不打草稿。董監席次在投票當天明明就是一董一監,怎麼說後來補件?何大一,陳良博證件趕不急,國發基金也可以派別人當代表呀?真要給這種團隊上台,百姓可能天天都要查中央政府的帳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理愈辯愈明
2011/12/27 15:16
以前其實並不關心政治
總覺得誰執政對生活上都不會有太大影響
但陳水扁執政八年卻也讓我深刻感受到
選擇清廉的國家領導人真的是太重要了!!
宇昌案太多人選擇只看媒體標題及片面之詞而毫不關心細節
畢竟案情及內情大多數人覺得太過複雜
但這段時間以來,我和家人每天準時收看全民開講以及新聞夜總會
也許有人覺得政論節目不過也就是一堆口水
但其實我很想謝謝蔻蔻姐和其他的來賓們
因為就如您所說 有良知 有智慧的選民  要的不過是一個真相 
面對質疑  若自己真是清白  就該像馬英九第一時間且不厭其煩的出來詳細說明
這不是一個國家領導人該有的高度和態度嗎?
反觀蔡英文面對此案的傲慢自大雨一再迴避
不管宇昌案最後證明她違法與否   我不覺得這樣的領導人是可讓人信賴的
尤其民進黨顛倒是非  混淆視聽  自己本身做過的骯髒是都可以推到別人身上
這種行為更是令人不齒
蔡英文說馬總統打人喊救命  其實我覺得她批評別人的每句話
都應該要套用回她自己身上才是量身訂做

寇寇姐加油   也辛苦了   有你們這些講求是非公義的人
民眾才得以了解這社會更多真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
2011/12/27 14:23

樓下的..你的這番話就好像你說阿扁好清廉一樣的可笑....

按照你的邏輯..早該把謝小夫..電火球..跟蔡小豬關起來...看綠的怎麼選....


韋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良心
2011/12/27 10:32
在想著馬英九如何爛之前,也想一想蔡英文到底有甚麼好,想通了以後,這一票也就不難投下去了!

蔡英文要去金門為自己的總統大位拉票,想來都好笑,民進黨也執政八年,金門縣一直都是中國福建省的一個縣,到現在也是一樣,蔡英文卻為了總統大位要到中國福建省拉票,不知道她到了金門敢不敢高喊台灣優先,會不會再把台灣放在十字路口的民進黨黨旗再加上金門島,這麼一個連自己的弊案都講不清楚的人,有甚麼能力能夠治國,口口聲聲說自己國家是中華民國,卻在造勢會場不曾掛過國旗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後面還能跟著一群拿著香,把他當成神在拜的人,口是心非,貪婪無能,這是我觀察蔡女士,並且對她所下的貼切結論!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改革本來就是不討好的事情
2011/12/27 10:14
任何改革都會面臨阻力,但是積習不改,問題只會日趨惡化。老馬提名不分區名單與蔡英文提出的差別,就可以看出兩邊的不同。可惜膚淺媒體只會放炮讓煙霧瀰漫。像是先前萬華遊民被噴水事情,許多批判的人士,是否親眼目睹?甚至來過龍山寺嗎?陳明文先生在國民黨時期被罵黑金派系,怎麼加入民進黨後就不是了?因為在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身上,看不到改革痕跡以及深切自省跡象,還是自恃於鐵桿深綠支持,所以沒辦法投她。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