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余政憲扯掉扁珍的假髮!?(2008.12.16)
2008/12/16 22:13:42瀏覽19029|回應77|推薦28

是了解自己跑不了一定會遭判刑吧?

也或者,保護祖父余登發的聲名,確實是子孫的責任?

還是,他看穿了扁珍的貪婪無情與自私?

不是連吳淑珍的兄嫂吳景茂夫妻都對妹妹吳淑珍死了心嗎?

台南那位黄永田扯掉邱毅委員的假髮,竟然被當成英雄。人家不願談頂上稀疏之私事,民進黨人卻批是說謊。

那扁珍呢?

漫天大謊,余政憲,今天扯出了部分真相。

余政憲被扁譏笑才押了兩天就認了.新聞見報,扁辦否認,余政憲卻不領情.

看來,阿扁是存著要讓他翻供的意圖的.

社會形象都被珍姐姐摧毁一空了.余政憲發表聲明,說公道自在人心.

我很想同情余政憲,但是......

等著看阿扁與阿珍如何蹧蹋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和郭詮慶、蔡銘哲、蔡美利、、、等人(放繁不及備載)吧。

附錄:

扁怨太快招供? 余政憲:為人社會有公評

前總統陳水扁抱怨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在看守所2天就招供,余政憲今天下午發表聲明強調,他的為人,社會自有公評,對陳前總統的聲明不予評論,對黨內同志與朋友真情相挺,銘感五內。

面對未來司法審判,余政憲表示,會以坦然的態度面對,希望整個事件儘快告一段落,不再虛耗社會成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2479205

 回應文章 頁/共 8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这张相片很能说明扁跟小英的关系及扁的强势
2009/01/04 11:56
这张相片很能说明扁跟小英的关系及扁的强势,这时的小英只能是忍字第一,以时间换空间!

虛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克請你不要唱衰台灣
2008/12/20 16:15

小克請你不要唱衰台灣,阿扁不是說了嗎,太平洋沒有加蓋呀,如果對台灣沒有信心,隨時可以走呀,沒有人會逼你留下來!!

台灣裁員風?有企業順著這波不景氣故意裁員的,台灣裁員風沒有美國興盛,美國幾大車廠都活不下去了,那麼是不是也要馬英九來負責?是不是也要亡?

以前綠營執政,別人不許說不好的,只要說不好的就是在扯後腿,就是野蠻,如今你們不也做同樣的事情嗎?

更何況當時綠營執政還沒有次貸風暴,就搞的一團糟,當時你們在哪裡?你們敢批評嗎?

這些綠營青年軍還真是無孔不入呀,各各論壇部落格都看的見影子,滲透力還真是強呀

自己被洗腦還要怪另一陣營在洗腦,真是大笑話了

明年經濟景氣如何?你等著看吧,預測能當飯吃,時代雜誌也不會登出世界三大與經濟有關的預言失準了!

如果你真的嚇到,那勸你早些移民吧,到美國,日本看看當地的經濟吧!


一杯咖啡,一曲老歌,一支曼妙的華爾滋,無比的愜意
到我的部落格聆聽懷念的歌聲吧!!

虛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YouWin你很可悲
2008/12/20 16:01

你不想被洗腦,卻被綠營洗腦洗到腦殘了還不自知,這才是可悲的!

三民主義如何?不是你能評斷的,你也沒那麼偉大,三民主義更不是如你這種程度能懂得的

台灣人沒有飯吃?是誰造成的?全世界都面臨經濟度景氣,美國次貸風暴照你們被洗腦的邏輯是不是馬英九該負責?

台灣人就只有今天沒有飯吃嗎?民進黨執政時期那些攜家帶眷自家的你都不算嗎?當時可沒有國際因素,就被搞的一團糟你有那個種敢批評扁政府嗎?我笑你沒種!

還在這裡鼓吹省籍情結你真是悲哀,被洗腦到秀斗腦殘了,告訴你這裡是周玉蔻小姐的步落格,你不要污染這塊乾淨的地方

把你們挺貪腐的髒手髒腦都帶走吧!


一杯咖啡,一曲老歌,一支曼妙的華爾滋,無比的愜意
到我的部落格聆聽懷念的歌聲吧!!

老四(小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沒戲好唱了!
2008/12/20 14:41

台灣企業大吹裁員風,多少人已失去飯碗,不知如何去面對明天?

昨日郭台銘沉痛的表示,目前台灣的「景氣已壞到深不可見底」,「問題比想像的要壞三倍」。

越來越多的外商投資公司看衰台灣,里昂昨天直接以「Game Over」(沒戲好唱了)為題,預測台灣不但外銷衰退,就連內需也難以提振,經濟將連續兩年負成長,2009年負2.7%、2010年負1.2%。

予與汝偕亡!


虛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克
2008/12/20 12:08

是誰告訴你阿扁的案子是過去式?

阿扁貪腐案子還是現在進行式,看他到南部暖暴力,看他在恐嚇證人都是現在進行式,你敢否認嗎?

打馬你就高興了?民不聊生?是現在才有的嗎?扁執政時攜家帶眷燒炭自殺地有多少人?你敢批評?你有種批評嗎?

我生平最痛恨你這種假中立的人,有本事來跟我辯論呀,你儘管論述你的道理出來,只要你有那個本事

自己小鼻子小眼睛還有臉說別人?你不覺得丟人嗎?


一杯咖啡,一曲老歌,一支曼妙的華爾滋,無比的愜意
到我的部落格聆聽懷念的歌聲吧!!

老四(小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放著天下大事不管,專管小事?
2008/12/20 10:04

蔻姐最近怎麼變成如此這般的小嘴小臉了?!

馬政府把台灣搞得天昏地暗,民不聊生;連簡簡單單的一件李慶安雙重國藉問題,都能看出國民黨的自私護短、行政院的故做迷糊,徒讓人更加感受到馬政府的無能!

現在進行式的 國家大事已亂成一團,不是更值得探討嗎?

阿扁固然可惡,但 那已是過去式了,批他、鬥臭他又於民生何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三民主義..貫徹始終。
2008/12/19 13:52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以建民國,以進大同。咨爾多士,為民前鋒;
  夙夜匪懈,主義是從。矢勤矢勇,必信必忠;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創造出民進黨形式的普遍民主貪汙,三民主義只能創造出被求刑無期徒刑的人,可以大搖大襬地無條件釋放 三民主義'比之民進黨'相差無幾?

共產主義,共黨所宗:創造出廈門遠華案翻版福建八高官勾結毒梟12月10日 賴昌星可能打贏上訴官司(圖)8月10日  (賴昌星點名賈慶林 表示將抖出私人關係)

三民主義,共產主義,不要扯都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三民主义只能创造出民進黨形式的普遍民主貪污
2008/12/19 13:32
三民主义只能创造出民進黨形式的普遍民主貪污,三民主义只能创造出被求刑無期徒刑的人,可以大搖大襬地無條件釋放

三民主义'比之民進黨'相差無幾 

只有信仰共产主义,世界共产主义者(http://www.xgs999.com/)把中国共产党改组为世界共产党,拉开领导世界民主主义运动的序幕,推动世界人民自由、民主、直接选举产生世界议会和世界总统或世界主席,让要求和平的世界人民直接登上世界政治舞台,彻底消灭人类战争,民主才能出现。

国内民主是西方统治中国的方法,我们绝对不要,我们要的是世界民主,国内民主是虚假的民主,全人类的世界民主才是真正的民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樓下的
2008/12/19 13:21
回樓下的我可沒罵三民主義啊!你要把我排除掉,我的觀點是一切為我所能用的主義我都接受,當然也包括三民主義啊!大陸沒有不讓看三民主義啊!只是我們不知道到什麼地方看,而且看這些政治書籍我不知道我這種小民會不會打瞌睡.

虛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裡誰真正研讀過三民主義?
2008/12/19 13:12

感恩的世界你研讀過三民主義嗎?其他格友研讀過嗎?

如果沒有憑啥批評?

感恩的世界是大陸同胞沒有讀過沒有話說,因為他們政府不允許他們讀

但其他台灣的格友呢?

我只能說混蛋

沒讀過就大肆批評

只能說格調水準如此之低是台灣之恥

三民主義可以說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曠世治國之經典,但有哪個政府真正去實施過?

不論是中共或是台灣號稱有實施三民主義,那不過是皮毛而已

事實上根本沒有政府完全實施過

把政客行徑當成是三民主義更是不倫不類,更可知這類格友的無知狀態

很顯然這類格友心裡面只有顏色沒有是非,根本沒有基本的價值觀可言

士大夫之恥是為國恥,一個政府領導人貪瀆,那是國恥,是個人品格行為,與國家體制毫無關係,就如同國家有嚴刑峻罰,但還是有人犯罪是一樣的道理

而這類格友被洗腦到胡言亂語,毫無邏輯可言,也難怪有些人會堅持挺扁,原來這類人那麼容易被洗腦,只要冠上愛台灣,只要冠上所謂的台灣派,任何壞事都能幹,都能理所當然的做?國家至此,豈有不衰敗的道理?

一個國家的興衰,責任不止在執政者,也在人民身上,人民素質不提升,國家衰敗了就怨不得人,國家興亡,匹夫有責.自己好好去想想吧!


一杯咖啡,一曲老歌,一支曼妙的華爾滋,無比的愜意
到我的部落格聆聽懷念的歌聲吧!!
頁/共 8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