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真有50% 以上 為何還要搞棄保-黃珊珊執筆
2006/12/06 10:08:15瀏覽3197|回應38|推薦18

引用<UDNBlog>

作者 黃珊珊


選舉只剩三天,大家都像發了瘋一樣亂竄,今天我陪宋先生掃南港成德市場,其實是因為攤商一直向我反應為何還沒到過那,自治會副會長全程陪同,旁邊有很多眷村,很多村裏的媽媽都很主動的向宋先生打招呼,因為我常去大家都跟我很熟,其實不出我的意料之外,她們說他們村裏有很多是挺宋的,只是大家不會說以免起衝突,很多人都不認同國民黨的作法,宋先生有能力就讓他做四年吧,國親本來就應該合作,馬宋會他們也很贊成,但國民黨故意撇清,有點奇怪,這與我所知道的情況差不多,也是這兩天馬英九還要陪郝龍斌固眷村票的原因吧!

選舉時國民黨操作的方式令人厭惡,已經不止一天了,國民黨部對於議員及市長的文宣都是在強調藍綠,從未強調候選人的能力,昨天的民調郝有54%,謝18%,宋9%,加起來又已經82%,加上其他候選人共計87%,未表態的是13%,台北市會表態的公民竟高達87%,實在令人難以置信,連菜市場的攤商都告訴我民調最不可信,問他們最準,他們說看到宋先生今天來花很多時間跟大家聊天,見面時很親切很誠懇,其他候選人都像來虛應故事,急急忙忙手沒握完就想趕場。

大家對宋先生來很高興,晚上吃拜拜還有很多攤商告訴我他要投宋也要幫他拉票。今天來了一個家長會長,他告訴我那天開完家長會的市長政見座談會以後就決定投宋,不管宋會不會贏,至少要給國民黨不用功候選人一個教訓。

我就發現原來這也是國民黨操作棄保的原因,因為基層的反應是越來越多人要投宋。

選舉時造成的裂痕要很久才能補回來,也許永遠也補不回來,馬市長知道這個道理,所以馬宋會,但國民黨隨即就翻臉,還進一步散布耳語說宋退選,給謝長廷見縫插針的機會,國民黨在市長選舉及總統大選都以同樣的假民調及耳語操作棄保造成民進黨得利,不是別人攪局!

如果國民黨的候選人已經有50%以上的支持度,躺著就當選,作那麼多攻擊文宣幹嘛?你到底在怕什麼?眷村如果都是郝的天下,馬應該帶郝去攻綠營選票才對,如果宋支持度不到5%,你把他當李敖一樣不理就好啦!

國民黨最後三天還會玩更糟的技倆,我今天跟記者聊到,採訪市長選舉的市政記者的MSN名稱一律都改成台北好個屁,我快笑翻了!之前的是棄郝保宋,連最了解市政的記者都分得出是非,他們的編輯台到底怎麼了!


這次的市長選舉是台灣的關鍵,不但要突破藍綠,更要突破媒體意圖操作選舉影響政局。如果這次有能力的人不是市民的選項,以後有能力的人也不會出來選舉,台灣只剩掛著政黨就可以當選的人,台灣的未來你還有什麼可以期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blog&aid=57934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正常倫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請2000年投給宋的,這次再投宋就對了!
2006/12/07 18:26

請泛藍的朋友不要再被媒體的民調影響了。
因為民調本身就是個騙局,不管誤差多大。

請2000年投給宋的,這次再投宋就對了!

與其含淚投票,不如選賢與能!
投給宋楚瑜,台北有希望!
泛藍團結,馬上宋到!
安和樂利,馬上宋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樓下
2006/12/07 08:55

黃復興黨部是什麼東西 都被罵到臭頭了

還說沒操作棄保?  挺郝的也不要裝傻不承認

昨天年代有說 一些偏遠的眷村

那裡的民眾說北市長候選人只有宋先生去過

你家候選人可能嫌票少 所以懶得去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市選民有沒有國際水準!就看12/9啦!
2006/12/06 23:42

馬英九市長主政8年,政績如何?

還可以

郝龍斌能比馬英九好嗎?

不可能

你希不希望陳水扁早一點下台?

當然想

宋楚瑜跟郝龍斌誰當市長會比較有魄力幫助紅衫軍倒扁?

宋楚瑜

誰當市長對2008馬英九選總統最有幫助?

宋楚瑜

為什麼?

宋省長全省走透透.政績深得省民愛戴,可以彌補馬英九在中南部鄉下支持

為什麼郝龍斌不能?

台灣人尤其是中南部對郝柏村這位軍頭非常反感,郝龍斌根本沒有幾個朋友.

宋楚瑜跟郝龍斌誰最有行政能力當市長?

當然是宋楚瑜

那你還考慮什麼?

...............................................

(夜深睡覺啦!明天再續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倆個大違建
2006/12/06 22:32
走啦後巷違建的陳水扁
現在又來個更厲害,佔一半巷道大違建的郝龍斌
倆個共同點就是不用拆除的違建,你有這樣待遇嘛!
看到郝龍斌違建大房子照片,真替郝家那些鄰居抱屈
郝龍斌連鄰居都欺負霸道這樣
誰會相信郝龍斌有勤政愛民之心?!
惡鄰居會是好市長嗎?!
別再做國民兩黨爭權奪利的工具
國民黨賣黨產,民進黨A國庫,SoGo禮劵有我們的份嗎
幹嗎!國民兩黨她們吃香喝辣的,我們人民餓肚幫她們搖旗吶喊.
12/9我們台北市民該做真頭家,不要被國民兩黨跟爛媒體操弄.做她們的傀儡,選一個勤政愛民有能力的市長
一起唾棄一個高捷貪污被告.一個無能又搞大違建,全家老少不斷接受軍火販子款待,還牽涉拉法葉回扣案
大家一起去投宋楚瑜,把國民兩黨的鬥爭趕出我們台北市,讓我們台北市追求更好的明天,也告訴不肖媒體我們要公正新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胡先生你說別讓泛藍傷心~此言差已
2006/12/06 22:15

胡先生你說別讓泛藍傷心

此言差已

因為你是站在國民黨(或泛藍)的角度看事情

而我是站在中間選民的角度看事情

如果因為怕分裂,而犧牲最優秀,最有能力,給台北市帶來最好的遠景

而眛著良心投票改投郝,這一票我不會投

郝龍斌是一位投機客,沒有政績,唯諾是從,沒有自己的主觀意志,開的政見根本是芭樂票,我相信他如果當市長,台北市是不會有進步的

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選宋,台北才有光明

何況,民調是造假

政黨介入媒體太深

政論節目更是國,民兩大黨的操控工具

難道你都看不出來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家也不會爛到現在
2006/12/06 20:36

想當初2000年也投過宋,結果是無能的鴨霸扁上台。痛苦的經驗要重溫嗎?無論如何,我們何嘗不希望宋也加入初選,如果宋贏了初選,大家都會支持,也不必擔心三分天下謝長廷得利了。為什麼2000年的經驗沒有讓泛藍軍的你得到教訓呢?

..........................................................................................................................................

這樣的說法,還好意思說嗎?

國家被阿扁搞成這樣:

第一個罪人~~國民黨:發動興票案抹黑宋

第二個罪人~~馬英九:公佈假民調,要棄宋保連

如果不是這兩樣

今天的總統是勤政愛民的宋楚瑜

國家也不會爛到現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llogical
2006/12/06 20:15

The logic here is like a fool, with Frank Hsieh capable of getting 40% of the votes, of couse KMT should care about Soong.

Soong can NOT win, but sure he can ruin other people's party.

"如果國民黨的候選人已經有50%以上的支持度,躺著就當選,作那麼多攻擊文宣幹嘛?你到底在怕什麼?眷村如果都是郝的天下,馬應該帶郝去攻綠營選票才對,如果宋支持度不到5%,你把他當李敖一樣不理就好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託駭客不要冒我的名好不好???!!!
2006/12/06 20:15

雖然你寫的我大部分贊同

文筆也不錯

但被冒名感覺不好

我沒那麼紅啦

你寫得好就自己想個名啊

我是靠耍寶又不是真的文筆好

冒充我幹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要是真的勝5趴 你門3個還來放炮
2006/12/06 20:08

省省力氣吧  若是真的勝5趴 版面就跟現在李敖一樣啦

偶而才會跑出來 國民黨根本不管李敖

民調高不等於得票率高

尤其是郝龍斌空氣票比例算是很多的,從超級藍的演藝工會全部挺宋楚瑜

只有方芳挺郝龍斌(而且方芳還是因為胡志強他老婆的關係才挺郝龍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誰冒我的名啊???以下這些話不是我說的啊!!!
2006/12/06 20:06
郝龍斌不如陳其邁
2006/12/06 15:24

陳其邁在高雄市民調遠高過葉菊蘭.陳菊....等人,只因為父親牽涉弊案,當時尚未被捕就毅然辭去代理市長遠走英國

郝龍斌不但自身瑕疵一堆而且他父親牽涉更嚴重的拉法葉案,還毫無羞恥參選,預備他當選父親過關,真是遠不如陳其邁

民進黨毅然犧牲民調最高的陳其邁改提名陳菊,國民黨毫無羞恥之心改革之念,還力捧郝龍斌真是國民黨不如民進黨!

--------------------------------------------------------------------------------------------------------

有駭客啊???!!!!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