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有遠見真心像要位人民做事的人,總是被沒料的政客講的如此不堪,我很氣憤!
2006/12/06 21:12:01瀏覽1164|回應1|推薦12

引用<奇摩部洛格>
作者 美人魚的天空



從網路上下載的新聞中看到了一些相關新聞畫面。我很是位宋主席抱屈!!

令我感到震撼的原因是政治的冷暖太可怕了!

我相信有很多不同顏色政黨的人都想要支持宋主席,卻因為膚淺的政黨牽制而不敢站出來加入!這是讓我痛心的!!更讓我感覺政客們的選邊站,還有西瓜靠大邊,政黨利益分配的心態很可恥!讓我覺得那些政客都事先以個人利益為考量,黨的利益,最後可能還輪不到我們人民呢!

真的,不要老是覺得宋主席如果有任何動作都是想要搶攻什麼格勞子政治舞台,泛藍下屆立委的額度配置之類的狗屁!

一位有遠見真心像要位人民做事的人,總是被沒料的政客講的如此不堪,這點讓我很氣憤!

結果呢?當後面一連串的倒扁行動的發生不就證明了宋主席當初靜坐的意義。後來紅杉軍崛起,宋主席也參加了!這時候大家又來質疑他的目的,但是大家是否想到位何他要選在晚上十點之後,為何他要與靜坐的人做到天亮,在升旗過後才離開?甚至帶著他的妻子一起在廣場坐著?宋主席一直很清楚不是自己的場子不跟施明德搶鋒頭,他是為自己的倒扁信念來支持施明德的。

在台北參加靜坐的時候,我看到一堆國民黨的立委和市議員深夜時刻總是在凱道上走動吸收紅杉軍的人氣,可在宋主席除了和包圍著他的紅杉軍喊喊口號之外,就不會再有太多的活動了。

有哪一個傻瓜會將自己的生理時差顛倒過來就為了幫一位與自己理念相同的人?還堅持了一個月,來帶上他的老婆?

郝龍斌有這樣嗎?馬英九有這樣嗎?

第一次沒辦法將用自己的選票支持宋主席,我個人覺得很遺憾~但是,在這裡,遠在北京的我還是要用自己的方式來支持宋主席。

宋主席我五號就回台北加入義工,我沒有選票但我用行動支持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blog&aid=5805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真好,推~~~
2006/12/07 21:17
看看媒體不公不正報導,就令人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