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繫親民宋楚瑜,藍綠夾殺決生死
2006/12/07 23:39:11瀏覽877|回應0|推薦7
引用<親民論壇>
作者 Colorpipa


我從國中開始就很討厭李登輝
覺得作為一個總統卻總是搖搖擺擺言行不一
那時就覺得他不過是個披著國民黨皮的台獨份子
那時政壇放眼望去
唯一讓我能夠接受的
就只有宋楚瑜而已
欣賞一個政治人物其實很簡單
就是他講的話、做的事
到底有沒有把小老百姓當回事
在政壇本來就必須權謀才能生存下來
重要的是對於人民的小事是否了然於胸
有能力肯做事的人不能出頭天
讓人對國事感到灰心
但一心仍繫著宋主席
至少還看到一絲的希望
2000年我為主席的失敗而落淚
2006年我不想為台灣人民的絕望而落淚
我求天給台灣一個機會
給這塊土地的人民一個希望
僅僅是一個有能力、在乎人民的地方首長
請讓人民給予他最大的支持吧
我不在台北
不能給主席一票
請各位在台北的同志們堅持下去
一起努力為宋主席衝高票
在主席當選的那時刻
我深信那些逝去的淚水都不再哭泣
因為台北即將起飛
而台灣也不再沈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blog&aid=58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