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途中還有遇到機車插上宋楚瑜競選旗的小姐
2006/12/05 22:50:51瀏覽772|回應0|推薦13

引用<台北不落格>
作者 水水芸溫馨小棧


我昨天中午是自己突發奇想的,騎到後援會跟工作人員拿一堆文宣幫發

因為我是做機車快遞我都只跑台北市,剛開始把文宣夾在客人的文件袋上,心裡會怕怕的^^"

昨天也因公司生意不好,所以夾比較少出去(算先熱身

不過今天公司較忙,我還是一直夾,有的客戶人較多,我就夾多一點,

雖然很怕有的客戶是挺扁的會被罵,但幸好我溜的快

反正就把文件送給對方簽收然後快閃(今天發比較多出去喔

而且我每張單子上都還給它用筆寫著:不分藍綠,選"賢"與"能"懇請支持傳閱.

雖然手寫的滿酸的,字也很醜,但為了宋楚瑜,我一定要寫

我很想能趕快發完,再趕快再去後援會拿,再趕快發完

我真的好笨喔,早不想到晚不想到,我跑機車快遞那麼方便可以到處發文宣,竟然昨天才想到,今天來這,才看到這篇區域信差的事.

大家為了幫忙,都拼命想辦法喔真是太棒了~

明後天放假,我也要企幫忙

丫請問:青年後援會,像我這樣又像歐巴桑又像年輕的媽媽可不可以參加?(請務必回覆我喔

今天途中還有遇到機車插上宋楚瑜競選旗的小姐,

其實我之前也有插,但心裡很怕被可怕的綠色撞見會被K

我就問那小姐說:妳插旗子,會不會有綠色的找妳麻煩丫?

小姐說:不會丫,只有之前被拔掉一次,再插上補牢就好了.

讓我更加有信心了

大家加油!一起幫忙宋主席!!

宋楚瑜當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blog&aid=57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