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身也貼心 辣妹保鑣 貴婦最愛
2010/03/18 12:55:12瀏覽3106|回應0|推薦0

貼身也貼心 辣妹保鑣 貴婦最愛


記者趙容萱/台中市報導


台北一○一停車場發生貴婦遭歹徒連人帶車擄走,讓不少身價不凡的貴婦擔心安危,紛紛雇用女保鑣陪在身邊,女保鑣非常搶手。

「男保鑣能貼身跟進女廁嗎?」位於台中市的技擊館時尚搏擊訓練中心館長李子沂說,女保鑣可以陪貴婦進女廁、臥房等私密空間,這是男保鑣難做到的,因此女保鑣市場正夯。

廿四歲連阡惠身高不到一百六十公分,個兒嬌小,功夫卻了得,不論手劈、腳飛踢,可一口氣擊破四片木板;廿五歲的粘妤珮不遑多讓,目前是亞洲盃散打(綜合搏擊)國手。兩名霹靂嬌娃年紀輕輕,卻是許多貴婦指名要的保鑣。

李子沂說,不少女富豪因參加宴會或領鉅款,要求女保鑣同行,為不引人注意,特別要求女保鑣要與自己身高差不多,「如果讓人看出我帶一個保鑣在身邊,豈不是告訴人家我有很高身價?」

有趣的是,不少嫁豪門或大公司老闆的貴婦,多是丈夫指定在出差時請女保鑣保護愛妻,可能擔心男保鑣「貼身」保護,擦出意外火花。

連阡惠說,當保鑣不是像電視演的的那樣,未必要一身勁裝,而是看場合穿衣服,有時要像秘書,有時要像家人,跟在貴婦、女富豪身邊不易被察覺。

令她印象深刻是,一名上市公司女老闆,看起來比平常人還平凡,開舊車、「拿的包包比我的還差」,不拎名牌包、不穿名牌衣服,像鄰家媽媽。還有一名大老闆跑到大陸躲債,請她保護妻子安全,特別叮嚀「連睡覺都要陪在旁邊」。

她在大學念外文系,從小學跆拳道,大學時跑去學搏擊散打;她認為,保鑣要像保護家人一樣,隨時提高警覺,工作雖然累又危險,但很有意義。

李子沂說,女保鑣日薪六千元起跳,也有雇一個月的,月薪九萬元起跳;不論男女保鑣,反應要靈敏,口風更要緊,企業家最重隱私,「口風不緊,功夫再好也做不了多久」。

【2010-03-11/聯合報/A9版/綜合】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chungnews&aid=386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