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科買鳳梨酥
2012/07/09 20:08:41瀏覽390|回應0|推薦34

網路發燒,引來衛生局關切,現場擠滿人的宮原眼科,其實是日出鳳梨酥的賣店,二樓還設了醉月樓可以飲茶嚐茶點,星期天順路繞去買了盒鳳梨酥,心想應該不會像網路所講的那樣吧!!沒想到要進裡面買盒鳳梨酥還真的要排隊才能進去。

在外面看就有人在排隊,進了裏面也滿滿是人。

我比較喜歡這個喜字,看起來就很喜氣。

其他的很多人介紹,也不用我多說。

原本想買盒鳳梨酥就走人,看大家都在拍照,我也就拍了這些來充實一下我的部落格,還好它的發票沒打宮原眼科,不然拿回公司報帳時,老闆不知道會不會說"莊孝維,你到眼科給我買鳳梨酥喔~"奸笑(呵呵、嘿嘿)奸笑(呵呵、嘿嘿)。本來還想拍醉月樓的menu,但是人多又提東西就算了,只是瞄了一眼覺得真的是不便宜喔~還不能穿拖鞋上2樓呢!!真令我汗顏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asi&aid=661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