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一的愛
2013/08/26 21:10:57瀏覽748|回應0|推薦11

女 : 娶我吧!

男:我沒房。

女:租的就行。

男:我沒車。

女:自行車就行。

男:工資2000......沒錢。

女:夠吃就行。

男:那為什麼嫁我?

女:你疼我啊!

男:疼,必須疼你的啊!

女:你愛我啊!

男:愛,必須永遠愛,幸福牽手。

簡單婚禮……

兩年後..……

女:娶我後悔嗎?

男:不後悔,因為我們有了自己的房。

女:還有了車。

男:必須的。

女:資金沒數。

男:足夠老婆消費。

男人娶了女人是幸福的……

十年後……

女:重新娶我吧!

這時他很帥,男 : 嫁給我吧!

女:我個子不夠高,身材不夠好。

男:我要的不是模特兒。

女:我長得不漂亮。

男:我要的不是天仙。

女:那至少也得對得起觀眾啊!

男:我要的不是演員。

女 : 我菜燒的不夠好。

男:我要的不是廚師。

女:我學歷很低。

男:我要的不是才女。

女:我總丟三落四。

男 : 我要的不是數學家。

女:我近視得很厲害。

男:我要的不是駕駛員。

女:我的脾氣很壞。

男:我要的不是侍女。

女:那你要的是什麼啊?

男:我要的只是你,我的唯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asi&aid=824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