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季昆明一遊
2012/01/28 20:21:25瀏覽177|回應0|推薦9
沒想到這麼快就來到昆明了,至少去年的此時沒有想過,沒來之前只知道昆明叫春城,意思是四季如春(這不是跟教科書說的台灣一樣嗎?),來了之後感覺有點驚艷,原來大陸的國境之南也有如此美麗熱鬧的城市。

在寒意中我來到了昆明,沒有太多的期待,隨遇而安,以路人甲之心遊晃這個城市。

這是圓通寺是昆明市內主要的佛寺,去的時候正在整修,規模雖然不大但卻是正信佛教的佛寺,有事沒事到昆明了繞來看看吧!。

文廟位在人民中路,走進裏面幾乎是老年人,或下棋或唱戲,看來就像是老人活動中心。

正義路上的正義坊,兩旁我也沒仔細逛過,沿著這裏一直走到底就可以到金馬碧雞坊。

忠愛坊和正義坊.金馬碧雞坊是連成一氣的,這附近很熱鬧,有多家百貨公司。

雲南大學裏的鳳坊,就在學校入口的左手邊,看來像是有點歷史了,不懂為什麼只有鳳??而不是

隨處走走,無意發現,在冬季我來到了昆明,想幾時還會再來..........我想大約在冬季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asi&aid=605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