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故事~妳過的好嗎
2009/09/14 15:58:16瀏覽339|回應0|推薦4

兩年前..剛下部隊.第一次的日哨,第一次見到妳,沒有特別的感覺,清秀 可愛的模樣卻已經在我心中扎根,在部隊中的日子裡,漸漸的越來越期待下一班哨...希望能夠遇見妳...一年過去,終於認識了妳,
當時,我是館前的便衣,妳是北一女單純的學生,大家逗趣的叫妳跑步妹,我漸漸的喜歡上妳甜甜的笑容,每天刻意安排妳上下課的時間,多一班哨,只為見妳一面,當我發覺之後  我已深陷了 我喜歡 好喜歡妳 ,跟你告白那刻,我沒想到,妳也喜歡我,我好開心 好開心..
妳的小外號叫狗狗 可愛的讓人想呵護照顧 有好的學歷 大好的未來
我的小外號叫野狗 沒有特別高的學歷 沒有特別好的家世
跟妳在一起,像是對比,而妳居然接受了我.
偷偷離營去見妳 第一次的約會 甜美的氣份 我吻了妳
剛退伍的一兩個月 是我最美好的時光 接送妳上下課 看著妳的笑容  分享妳我之間的事  唱歌給妳聽 天阿  那段時光如此美好
心中想著  過去的兩年我的職責是保衛總統  未來的日子  我要一輩子保護妳
短暫的甜蜜 因為我太笨 太呆 太急 不懂妳真正的想法 沒有真正顧慮到妳的感受 一通電話 結束了...結束了我的夢
分手到現在 一年多了 我沒有墮落 想奮發向上,卻一直遭受失敗
工作不順利 親人的離去 本以為我能像妳一樣,很快的將妳淡忘,但是,每依次的打擊,卻讓軟弱的我...更加的想念妳,也更沒勇氣聯絡妳...
妳曾說過  我們之間  只是短短的一段情  為何我會愛的那麼深那麼執著,我不懂, 我只知道,當我愛上妳,我就該把我的所有心思都放在妳的身上,認真工作希望能讓妳過的輕鬆,接送妳是不忍妳上下課辛苦,只要是為了妳,再苦的 我都甘之如飴...但是我的付出...無法讓妳感受到...
現在的妳,是中興大學的學生了吧,也許找到一個比我更懂妳,更有資格照顧妳的男孩了吧?
今夜的我  思緒好亂 我真的好想好想打通電話給妳 好想在聽聽妳的聲音  儘管心中有著無數的話語想對妳訴說....
   英   妳過的好嗎....      
                                      失去勇氣的呆子

    (作者:恨愛)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852369&aid=331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