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開課 囉畫人像 寫 書法
2009/02/09 14:38:43瀏覽589|回應0|推薦4

畫人像 化的 一些基本 色

看 起 來 是 灰色調的 基底 色

老 師示範的 人物 畫

先用炭筆劃上 輪廓

再 把五官先交代 清楚

然 後在 上 油 彩

這ㄍ階段同 學的 樣貌已經有 ㄋ7分啦

完成ㄋ9分的 頭像

應該說半 身像

好 像 豐腴ㄋ不 少 哈哈哈

我 的 自 畫 像初稿

哈哈哈看 起 來 很 有趣 勒

捨不 得畫 醜

真是 有 些些自戀

我 很怕 畫 人 像的

怕 畫 醜 ㄋ又怕 畫不 像

經過ㄋ修改跟老 師的 指點

我 是 覺得有 7..8分ㄋ

老 師說可以 不 動ㄋ

雖不 是 那ㄇ 立體寫 實

卻有 另一種趣味

還 說大 陸也 興這種平平的 畫法

是 可 以 暫停下 來

以 後 想改再改 過

畫裡的 花....木蘭

紫色的木蘭

在 阿里山拍ㄋ好多

好 喜 歡這種 花的 "古"味

線條也 很美

以前剪紙有 剪過姿態 很美

卻沒看過真正的 花

直到97年在昆明看過

還有 後來在阿里山上看 過

當下 狂拍ㄋ不少

孜如這畫塗塗改改也好一陣子 囉

大 夥都在 學習跟進步中

他的 執著跟耐力是 我所沒有的

我 真的 不 太 會改 畫

沒辦法 耐 性的 在 畫裡磨

也許是 自己 停滯不前的 最大原因

油 畫課後又加開ㄋㄧ堂書法課

說真的 書法 讓我 又愛 又怕 呀

好久沒 寫字啦

當初如果不 是 要 考 書法 我也 許 讀 美工去ㄋ

有 一陣子剪紙也對 書法很感 興趣

但 結 婚生子去ㄋ

根本沒 能 好好的 學

加油...開始 就 要 好 好 認真唷

而且老師還用那 ㄇ優惠的 價格跟態度 來 教導我們

當然 不 能辜負囉

加油 加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3955724&aid=263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