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晚餐又 來 囉
2009/05/03 20:03:10瀏覽402|回應0|推薦12

那些時候 忽然 好 想吃麻油麵 線 唷

但不 想 吃麻油雞麵線

起油鍋放入 胡麻油切數片薑片

爆香....

打 兩ㄍ蛋煎到 兩面金黃焦香

入些許 水調一點 雞粉一許米酒

幾粒枸己

再放 入 燙好的 麵 線

ㄏㄏㄏㄏㄏ...............

就是 我做月子的 主食啦

生文祺過ㄋ預產期快10天

老爸養的雞已經老扣扣

我 又剖復生 就不能吃老公雞

所以幾乎都是吃麻油蛋麵線啦

泰式檸檬雞來 啦

想吃泰式檸檬雞又不 想在家起 油鍋炸

很 簡單呀.....

巷口街尾不 就 在賣香雞排ㄇ

叫公去買

我在家做 醬 料

小把香菜切末

辣椒去籽切末蒜頭切細末

加一些魚露檸檬汁糖

調好酸辣好滋味

公買 回雞排啦

排盤淋上 醬汁

ㄏㄏㄏㄏ簡單又 夠味的 泰式檸檬雞來也

其實 鹹酥雞攤也 等於我的 前處裡啦

家裡總不 想 大鍋大鍋的 炸食材

油用不 完又不知往哪擺

鹹酥雞來做咕咾肉也不 錯 哩

炒香洋蔥+鳳 梨+糖醋汁+青椒就OK啦

很 簡單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3955724&aid=291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