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牛牛年 新年好 唷
2009/02/09 14:03:43瀏覽489|回應0|推薦0

牛 年 來 囉

當然 是 要 請 老師寫春聯囉

看吳老師武雄輕鬆的 揮毫

就寫出一手的 好 字

這帖"一家和氣年年福"

        "二字平安日 日 春"

橫批 "八方爆竹處處春"  是 我 要 貼在 社區大 門 的 唷

還 有 寫 ㄋㄧ些春呀 福 呀牛 轉乾坤什ㄇ的

哈哈哈"山珍海味"是人 家寫 的 啦

唉呦.....放在 大師旁邊

哇勒真是 不 堪入目啦

沒 關係下 學年上完油 畫課

大 夥接著要 來 寫 書法唷

我 嘛有報 名啦 

打 開我 家大 門

今年的 佈置...

有三獅坐鎮唷

哈哈哈超愛獅子啦

因為......我 嘛是獅子座 勒

為ㄋ幫社區佈置

把多年封刀的 剪紙也 拿 出來 囉

ㄏㄏㄏㄏ寶刀真的已老

這 ㄇ簡單的 圖案也 刻ㄍ老半天

想當初這種 圖 案

不 用 半 小時 搞定

真是 好漢不 提當年勇呀

恭喜 發財紅包拿 來唷

看 我家亮亮

可 是 大 豐收唷

小 姑估今年 要舉家去 上 海 過年

所以咱們今年提早回娘 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3955724&aid=263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