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 發財 紅包拿 來....貪財喔
2009/02/09 14:10:18瀏覽467|回應0|推薦1

年初一碩欣帶 著 老 婆 跟亮亮來報到

叫 她們 去旱溪 拜媽祖

我 窩進廚 房煮 午餐

等 她們拜拜 回 來 一起 用 餐

忽然 想 道 兒子居然還沒給 我 紅 包

ㄏㄡ這 傢伙真是 不 上道

一下子 好 悶喔.......

難道我 還要學沉玉琳他媽一樣主動 提 醒ㄇ

真是 整ㄍ給 他很 沒FEEL耶

不 是兒子 都是 在 年夜 飯後送上厚厚的 紅包

給 老 娘做壓歲錢ㄇ

然 後 為娘 的 還 要來 一下淚光閃 閃ㄇ

怎ㄇ都初一囉還沒有........

真是 急死 倫囉

後 來索性跟亮亮爸媽一起 方城之戰

說好贏的 人 請吃晚餐

當然 是我 贏囉

來到自由 路的 千葉火 鍋

剛開始 亮 亮 還 蠻 開心的

後來不 耐煩就 開始 吵鬧

好久 沒 帶 幼兒出門 囉

還真是 給 他手忙腳 亂 呀

回程 路 上實在 按耐不住

直接給 兒子抗議

媚妹也 加入抗議

那 傢伙居然 說ㄏㄏㄏㄏ忘ㄋ

ㄏㄡ真是 急死 人ㄋ二百五

回家立刻送上ㄋ紅包

對 嘛安勒才 像話

ㄏㄏㄏㄏㄏ......貪財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3955724&aid=263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