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恐懼~
2015/08/17 15:06:44瀏覽148|回應0|推薦0

~面對.恐懼~

單單標題就讓人退步3分.更何況是往前~

沒錯!面對難.面對恐懼更難~

常常說這段老話:(不面對.會更加痛苦.艱難~

面對了.後面沒有啥好怕的)~

 

恐懼~為何會有恐懼:

是因為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

是因為種種問題.和自己本身有落差~

是因為和自己平常不同~

是因為沒有如自己預期~

等等~都是自己心.和現實面的環境影響了判斷~

當然不只是這些.可能還有更多外在因素~

以上只是暫時想到的~

 

自從開始閱讀(西方翻譯書)後.便開啟閱讀視野~

以前從不看書的我~

居然愛上看這些西方翻譯書(英翻中)~

且比東方書還易懂...哈哈~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不會因為英文差的我.而不敢閱讀翻譯書~

閱讀這些外國書.揭是屬於心靈~

這個部分.讓我發現已經不分東西方了~

把它中西合併了~

沒辦法.不可否認.台灣在心態都還是保守~

表面是民主.實際上是保守民主~

除非沒有限制的面對.並面對改變~

不然很難突破~因為(傳統觀念)根深蒂固~

這部分就只能~見仁見智了~

除非是想突破的人.願意接受沒有限制的方式面對~

心念觀念很重要~就看個人解讀~

這部分是在閱讀這些翻譯書後~

改變我面對願意閱讀視野~

在閱讀這些書後.用內心調整自己的面對~

面對從小到大的認知.修正認知~

有些是恐懼的顫抖.更讓我寫出提出來質疑顫抖因素~

在高中畢業後.有過一段是原生家庭轉變~

這段的變化.已經讓我心念轉變~

以前都會問(為什麼如何?)~

到不知道何時變成(喔~無所謂)~

(誰是誰呀!重要嘛!)(自己心念才重要吧!)

面對.恐懼~

真的只有面對.恐懼才會徹底消失無影無蹤~

第一步很不容易.但不踏出永遠都不可能~

第一步踏出去的艱難.讓你會在往後每一步.都會輕鬆踏出~

面對改變.趕走恐懼~

這是我在趕走恐懼後.面對重生的之後的心念~

這是我在修心後.心靈悟的感受寫~

感恩閱讀者~祝福閱讀者~謝謝~

 

~恭敬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祝福.閱讀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2807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