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止符
2006/05/17 13:22:15瀏覽156|回應0|推薦4

由於太過忽然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在第一時間趕緊打電話給朋友

聽聽朋友意見

只聽到朋友第一句話說

如果他找來你住的地方怎麼辦

我說:如果他找來就來啊,小孩現在歸我,我還怕他不成喔!

當下我是這麼想的

果不其然

2006年5月16日   

早上六點半多

我的手機再次又響,還是他打的,我還是沒接

七點整,簡訊"我在樓下等妳"

我真的驚魂未定,跳起來

偷偷去窗外看,他是不是真的來,有東西擋住

所以,我也沒確定他是不是有來

但,我還是沒下樓

九點了,我妹要去上班

我請我妹留意是否有看見他

下午在MSN上問我妹,有看見嗎?

我妹說,沒有

而我,一整天都沒下樓

當我決定離開的同時,我告訴自己我不會再回去了

我很狠嗎?

不然,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我深怕我看見他,搞不好他來個柔情眼淚攻勢,我會心軟

我不想見他,是因為我不想讓他認為我們還有ㄧ絲絲機會

我不想回去,我可想而知回去後的日子,並不會有多大改變

他是不是哪天脾氣又來,又要對我動手

還是,回去他不要對我動手,我就萬幸了

真的,未來這樣的日子,我寧願選擇不要

況且,過去這樣的日子,我也煎熬了兩年

我朋友跟我說

給他一個機會,也給這個完整的家一個機會

這才是大家所樂見到的

兩年七百多個日子,我沒給他機會?

我想真的夠了,就在這畫下休止符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7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