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世界這麼小~
2010/11/04 23:07:39瀏覽622|回應0|推薦24

我上星期六早上帶我女兒去讀經班 

中午到同學家吃飯  一人帶一菜去同學家分享


我還忘記要聚會的事,還好園長提醒我,在幼稚園裡有看過幾個家長,但是我都嘛記不太起來這是誰....有時候連小朋友我都記不住名字

我認識在幼稚園認識雙胞胎媽媽,罷罷我不太熟沒啥印象
雙胞胎媽媽介紹我們家長給她老公認識,
結果媽媽才說我叫"欣鈺"

她老公竟然連我姓都說的出來

很不可思議..........我心裡OS:我是不是作啥壞事了???

雙胞胎的爸把問:我是不是以前在某某公司上班??妳認不認識陳店長?

我說:我是在那家公司上過班,也認識陳店長~

雙胞胎的爸把說:早在上次幼稚園的戶外活動烤肉就有看到我,只是不確定是不是我,也不太敢認,他老婆在介紹時,聽到我名字,才更加確認是我,才敢認~

我開始回想10年前認識的事情,其實會認識雙胞胎的爸是因為陳店長,陳店長原本也不展轉認識的,因為陳店長有個朋友是海軍陸戰隊的某長官,這海軍陸戰隊的去受訓才認識這雙胞胎的爸,而當時雙胞胎的爸是憲兵司令部的參謀,而參謀來買東西才認識的~

我之後離開那家公司,到別家公司上班,就比較少和店長連絡,加上我又搬家,電話裡的電話簿都不見了,所以我們之後都沒再連絡,我現在住的地方和以前住的地方,距離很遠,更別想到會再次相遇,要不是雙胞胎和我女兒又很巧念同幼稚園,我看要見面,只能說"難上加難"了!

10幾年沒見過耶,我一度和參謀再說話,還不知道就是他,因為參謀身材走樣變胖,而且胖了20幾公斤耶,我印象中停留在,參謀的名字,長相我和現在實在連不起來~

參謀後來說:那你現在在誰家??

我才驚覺,原來我就在他家~

地地有夠小的,沒想到,緣份竟然讓我們又再次相遇,遇到10幾年前的老朋友~

好高興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5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