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官案
2009/01/15 16:59:01瀏覽370|回應1|推薦3

       話說處內升官案,被別人搶走,處長心情不好,想找同仁紓解並解說非他不爭取,是大老闆另有安排,他無法掌控,找了一群人來說說,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大老闆派人來說是定案,不是協調。

木已成舟,生氣沒用,只能說他不是老闆的愛將,做事有份,升官沒份。早知的事實,我們不知,他還是請大家吃飯請大老闆來說一些場面話,不知情的人以為有人升官了,非處內同仁莫屬,誰知人事安排全憑大老闆的喜好。

處長找人上樓去,說人事案,我們一頭霧水^ ^,心想我們根本沒有決定權,想誰就誰。後來聽說之後,才知要大家關心,早說嘛

有話直說不要拐彎抹角,滑溜找罵挨,人慢點上去,他心情不好生氣,大家說說看

努力工作求表現,看下次有無機會,別來這一套

請洪姐說說,話未說當機,處長臉拉長不好看,發飆說她心不在焉,看他失控情緒不知說什好?  課長代答也不可,處長老大就是因為情緒管理不好,才升不了官,他想去的處室沒人歡迎。說實在,他是個非常正直的人,很聰明心思細膩,對同仁也不錯,就是講話常得罪人,發飆沒好下場,大家避之唯恐不及,有些可憐

我想升官事,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就是有人想不開,沒辦法。道理很簡單,內情很複雜,那就別說了。孩子常講的話,真是不懂妳們大人。

三番兩次打電話問我同事為何當日,他講話心不在焉,沒有放在眼裡。

同事心情不好,大家請她不要放在心上,一個60歲對一個50歲說的話,只能說愈老愈難溝通。

同事講一個笑話解悶:

小四兒子現在學校敎三代同堂,結果孩子說我沒有三代同堂,問為什麼?

我不是利菁,她有奶奶及弟弟,她是三代同堂,我不是。

大家哄堂大笑  *V*

一笑解千愁,笑看人生。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tseng&aid=2567104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09/01/15 18:55
誰有膽去跟處長說"這年頭經濟不景氣,沒被送仙草蜜....先炒me"就不錯了,升官.....想太多了,如因未升官又遷怒.心情不爽,傻啊!還是保住位置比較實在啦!
Z喵喵(swtseng) 於 2009-01-16 17:33 回覆:

有人看不開,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