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摩知識真實稅務冤案(一)
2009/11/21 23:55:26瀏覽322|回應0|推薦0

是這樣的

之前我經營餐廳 是有店面的那種

後來店面不做了 不過還是租著 只是不對外開放

因為後來改成網拍 賣甜點 所以店面還是要用

結果某天接到國稅局來電 問了我一些問題

然後聽一聽就說: 那你就照最低收費標準來收稅好了

就是一個月800 一次追回10個月 因為他說他找了我很久找不到...........

可是後來我越想越不對勁

我知道網拍也要抽稅 不過有一個標準啊~ 就是營業額不到6萬是不用抽稅的

我沒有到 為什麼那個辦室人員還抽我稅?

我後來跟他見面約談

他說 : ~~ 那我當初聽錯了

原來是他把: 網上營業 聽成 晚上營業

他以為我店面還是對外開放 這個耳多有問題的傢伙

結果等於之前那八千多快是白繳的

我說那我多繳的怎麼辦?

他說那沒辦法 意思是: 多繳的國家是不會吐回來給你的...

可是問題是當初是他聽錯 誤會我的 結果是我繳錢

現在創業很難 八千多塊也是錢啊!

應該怎麼辦? 就這樣算了嗎?

有人也有這樣的經驗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ordassociation&aid=3519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