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宇 - 說分手之後
2009/06/19 01:43:07瀏覽1135|回應0|推薦4

6.說分手之後


詞:宋念宇(小宇)、黃文萱
曲:宋念宇(小宇)
演唱:宋念宇(小宇)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Repeat all once,*,#

---------------------------------------

這首歌今天一聽到就好有感覺,

正確來講,我沒戀愛過,但可以體會歌裡的感覺,

曲子很不賴,雖然感覺好像哪裡聽過 = =

不過是我喜歡的那種,所以暫不追究是跟哪首歌相似。

 

這很無奈吧。

之前看別人的噗在討論戀愛這東西,

我跟噗的主人都主張不要開始就不會傷人,

但卻有人提出異議,他說,戀愛也可以是很好很美回憶,

他寧願開始過,也不要永遠錯過。

 

這個人聽起來很有自信,也非常相信他看人的眼光,

他也的確有那個好運氣,不過,我猜最大的原因是因為

 

 

-----這傢伙在甜蜜期。 -。。-

 

 

很令人忌妒啦。不過他的理念也沒錯,

就是因為不怕受傷,他才敢去享受那甜如蜜的感覺,

相信他非常樂觀吧。

 

其實這個話題已經是半個多月前的了,

我還會那麼記得,我猜大約也是因為我印象太深刻了,

在大家講情殤的時候,

還有人肯那麼奮不顧身(我好像太誇張了)出來捍衛愛情有多美好,

真是勇氣可嘉,

我羨慕那個人不像我們這麼小心翼翼,

我也承認我是膽小鬼,他是有那個資格去擁有美好的感情。

 

我常在渾渾噩噩,找不到目標,也太隨著感覺走。

所以需要重複的東西去麻痺我的感官,

有些東西不見得那麼必須,在我們遇見他之前還不是過的好好的?

渴望不如不要,不要不如當作沒看見。

 

這樣我們會很平靜的生活下去。

 

自己夠愛自己就行了。

 

我很鴕鳥的覺得不要拿任何事情傷愛自己,

也不要給別人有任何機會傷害你,

尤其是這麼纖細敏感的一面。

 

我常常告訴自己,其實我沒這麼在乎,

因為我希望不要在乎,所以強迫自己不在乎,

在乎就是懦弱的膽小鬼,就是打開鎧甲讓別人傷害自己,

久了之後,我寧願錯手,也不願抓住,因為太麻煩,

而不是我特別愛自己。

 

 

我不知道你們想法是否和我一樣,

但我知道,心裏的傷口可大可小,但都是會感覺到痛。

即使有防水貼,也有被沖開的一天。

 

現在的我很不知所措。


( 休閒生活音樂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305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