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用排毒瘦身產品第5天
2008/05/27 22:50:35瀏覽981|回應0|推薦1

今天是我使用排毒瘦身產品的第五天,當然只有五天是不會瘦到那去,但皮膚明顯改變了,原本前陣子復發的汗斑,在使用isagenix後,我的汗斑竟然淡掉了耶!不再黑黑的一塊一塊了,我完全沒擦藥哦!!不知道是不是毒素排出來的原因呢?isagenix產品主要就是在說排毒的功用,每天我們吃的食物,接觸的東西,多多少少都有毒素,日積月累下來,在我們身體就屯積了很多的毒素,這些毒素怎辦,排不出體內,所以體內就產生了脂肪,把毒素包覆起來,不讓它們傷害到身體,所以會導致越來越胖,此項產品是剛在台灣上市沒幾個月,4月才在台灣成立公司,在美國已有幾年的時間,也有成功排毒瘦身的案例,看到他們那些百磅人的,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可以瘦下來,又瘦的健康,真是大開眼界呢!!這項產品呢,是我同事告訴我的,在聽過整個簡介後,覺得不錯耶!!在這裡和大家分亨一下,如果大家想要瘦的健康又想賺錢的話,有興趣的人可以留這給我,我會一一回覆你們,此家產品是不推銷,不屯貨,純粹分亨產品使用心得,往後我都會來此記錄我的使用心得......希望可以讓大家看的到成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190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