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健康&毒素&排毒瘦身
2008/06/02 21:34:20瀏覽367|回應0|推薦2
在我專科畢業時,大概20歲吧,我才38公斤,所以一直以為我是不會發胖的那種體質,那時好想自己胖一點,但是怎麼吃都沒辦法長肉,接著進入了公司上班,慢慢的變胖囉!!有43公斤了,以為自己吸收好一點了,殊不知是年紀增長,每天坐辦公室,沒運動,新陳代謝變慢了,當然43公斤的體重不會讓我有太大的困擾,一年,兩年,三年過去囉!!因畢業後這三年,我又去考夜校,所以體重沒有太大的改變,白天上班,晚上要趕上課,所以一直維持著43公斤,但大學一畢業,我便南下工作,從此開始上班族的生活,每天都坐在辦公室裡,極少運動,不知不覺我胖到50公斤,有次與公司出遊照相,看到相片才驚覺我變胖好多,真是嚇死自已,開始實施減肥計劃,少吃,禁食,減肥食品,雖然有減下了,但最多只到47,正常吃後又變胖.....,94年9月,接觸代餐,有減下來,到47公斤,但是過不久,我卻發現我懷孕了.....啊.....真是晴天霹靂啊!!不過也欣然接受囉!因為是我第一個寶貝嘛!!懷孕讓我體重增至68公斤,真嚇人的體重,95年底生下了我的女兒,坐完月子54公斤,小孩自己帶,晚餐不吃,餵母奶,依然無法瘦,反而因為女兒3個月後就很乖,幾乎晚上不起床喝牛奶,所以體重又胖到56公斤,一直到現在,女兒都一歲半了,我的體重還是在55公斤.
最近因同事介紹了一款排毒產品,因為有點興趣,就多去了解了一下,才發現為何就算不吃,也瘦不下來的原因,裡頭談到傳統減肥與排毒瘦身的不同,聽了專業人士的解說,才了解原來我們會胖是因為體內屯積了太多的毒素,身體不得不長脂肪來保護我們的身體,所以脂肪越來越多,就越來越胖囉!!脂肪是我們身體的免疫系統之一,因為我們所接觸的環境與食物多多少少都含有毒素,日積月累,我們的肝臟無法負荷那麼多的毒素,所以有許多毒素無法排出來,就一直在體內,身體警覺到有毒素侵入,便產生脂肪來包覆毒素,越來越多的毒素,越來越多的脂肪,造成了肥胖的身材,對於此項產品,我深感興趣,就加入會員,使用它的產品(ISAGENIX),使用一星期,我瘦了一公斤,連我生完最難瘦的腰跟腹也都瘦了一吋,此項產品不用禁食,但也不能大吃大喝,餓了可以吃東西,餓了不吃,反而在吃下一餐時,吸收更好.一個月的排毒,當身體毒素排出體內時,以後只要維持吃排毒產品,發胖機率就不大囉!!一個月後,希望我可以瘦到我想要的體重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192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