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淨化日(排毒日)
2008/06/10 19:48:51瀏覽514|回應0|推薦3

我已經做了二次的排毒了,在一星期的調整體質後,要來做淨化排毒,雖然不能吃其它食物,但一點都不覺得餓,也不會沒精神,一天都只吃isagenix所規定的產品及喝水,第一次做以為會受不了,會餓昏頭,結果沒有耶!!第二天量體重,體重又瘦了一公斤,肚子變平好多,同事都說我變瘦了哦!!腰身很明顯囉!!還有男同事問我,你怎麼越來越漂亮了,呵呵真不好意思呢!還問我為什麼變漂亮了呢!!我越來越喜歡這個產品了,如果不急著減重,倒可以慢慢排毒,如果想看效果快一點,可能就要克制一下食慾,這二個星期來克制一下食慾一下好了,離懷孕前的體重只剩3公斤,加油加油!!我一定要做到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亨,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健康 。

我媽咪有高血壓,我準備要買此產品去讓媽咪保養身體,當然我知道媽咪會唸我,但是為了她的健康,我還是會買給她使用,希望我的家人都可以健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194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