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
2011/09/13 20:05:51瀏覽173|回應0|推薦4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我們一生當中會有許多的夢想,

至少要完成其中一個理想目標。

為了夢想痴狂,

為了築夢而當傻瓜,

即使一路上旅途艱辛,

也甘之如飴!

因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只要我們堅持到底,對夢想永不放棄

即使別人都不相信我,也要相信我自己

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我思故我在!

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險阻,我的心永不改變!

就像傻瓜一樣,勇敢往前衝!

最後夢想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我相信永遠不放棄自己的夢!

美夢就會成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