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山為我挪開&你的存在讓世界更美好
2022/06/03 14:11:23瀏覽7453|回應39|推薦167

今年4月,去谷關爬山的照片

分享詩歌「大山為我挪開」

(Verse)

雖然道路崎嶇,困難險阻

但我心中知道,主一直都在

不能明白為何擔此重擔

但,我始終相信,主一直牽著我

(Chorus)

大山為我挪開,大海有路出來

我要大聲宣告,耶穌  主一直都在

主手上的釘痕,彰顯十架大愛

我要大聲宣告,耶穌 主一直都在

(Bridge)

主的話讓我明白   主愛我永不更改

主保守我的心懷   緊握主雙手不放開

❤️詩篇29:10~11

洪水氾濫時,耶和華坐著為王

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

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

❤️以賽亞書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主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因為主是你的神

主必堅固你,主必幫助你

主必用主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最近5月份,疫情越來越嚴峻,因為教會的牧師和

阿睦、予熙小朋友,不小心確診,

感謝主耶穌,她們都已經痊癒!

目前改成線上主日禮拜,兒童主日學暫停

最近一個月,我除了家人都看不到朋友們

也看不見小朋友!

梅雨季節到來,幾乎每天下雨!疫情讓我感到

「焦慮」;時常下雨讓我「心情憂鬱」

5/31,禮拜二,忽然下雨,忽然出太陽

一天當中氣候變化多次,造成我非常不舒服

哭了好幾個小時,心力交瘁!😂😂😂

6/1,禮拜三早上,我打電話給幾個朋友,都無人

聯絡上,下午打電話給已經結案2年的洪社工,

結果洪社工請假,她的同事接我的「求救電話」痛哭

講到一半放聲大哭!爸爸剛好要用電話,聽到

我的哭聲,爸爸要媽媽去問我怎麼了?

(自從我去年6月生病復發,我都偷偷躲起來哭)

媽媽說:沒事哭什麼?應該要哭的是媽媽

到現在仍然要養我,父母都已經年近70歲

父母很擔憂!

媽媽說:不准哭

我連哭都不行!跟媽媽說,可以饒了我

放我一馬!😂

不要一直問我,「8月底可以復學嗎?」

媽媽常問我:若不想繼續讀書,就趕緊找工作

原本我的壓力已經很大,父母的壓力再加上去

壓力破表!再繼續下去,可能我先去見上帝爸爸

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

父母就不用擔憂我經濟獨立與否?

如此,父母是否會生活過得開心一點?

媽媽經常對我「失望、絕望」尖叫

如果,有一天媽媽走了,我尚未經濟獨立

媽媽會死不瞑目!

媽媽的話,是我無法承受的重大壓力!

現在我可以「瞭解理解諒解」,父母的擔憂

但,父母給我的負荷,已經讓我崩潰了😂

微笑天使,對抗疾病20年以上,我嘗試各種方法,

尚未痊癒!我努力充實自己生活技能,

追求靈命的成長

目前尚未經濟獨立!覺得對自己「很失望!」啜泣

父母都是領袖性格,我是親切性格,受到父母的

壓制!尤其,媽媽是分析領袖,完美主義

媽媽痛苦,我也非常痛苦!

最近5月,我的情緒憂鬱和焦慮,有時媽媽說話

不小心傷害到我,讓我感到很難過,去撞牆,

傷害自己!心裡的痛苦大於身體的疼痛

我想盡辦法討好家人和朋友們,想要獲得別人

的肯定!

親切性格特質:「追求環境穩定和關係和睦」

=》我很正常

🍎

部落格的陳牧師,很多格友都喜歡她

自從我讀了神學院之後,有好幾個格友,

要我學習陳牧師的「樂觀開朗、熱情活潑、

善鼓勵人,散發陽光溫暖的感覺」

我很努力學習陳牧師的典範!

最近5月,上性格管理課,發現陳牧師可能是

表達性格,我是親切性格,完全學習不來

陳牧師的迷人特質!性格學不來

但,我可以學習陳牧師

1、每天充實「聖經知識」

2、活出愛,分享愛,把主的愛傳出去

3、分享生命的見證,榮耀主耶穌的名

🍎

感謝主的愛溫暖我,當主愛湧流

滿溢出來的愛心,讓我有能力去愛別人

2020,我開始參加線上小組聚會

我的狀況ok時,我會主動關心小家人

為小組成員代禱!

我也努力地傳揚福音給為信主的朋友

❤️感謝主耶穌,讓我透過性格管理

最近開始學習「認識自己和接納自己」❤️

祈求主耶穌幫助我「更多學習接納自己,

找出自己的優點」,「勤能補優,讓它更優」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的聖名求,阿們

5/31、6/1~2,我心情很憂鬱,情緒非常低落

感到非常痛苦想要消失在世界上😂

❤️感謝主耶穌,拯救了我的生命

❤️謝謝小閔、小豫、陳牧師幫我代禱

特別謝謝小閔在深夜12點睡覺前,打電話

給我,用溫暖的聲音幫我代禱!讓我感到安慰

平常我可以自己跟主禱告

但,當我情緒失去控制,頭腦當機,

無法為自己禱告時

需要有朋友們幫我代禱和安慰、鼓勵我!

5月,我做了桂圓蛋糕

我使用高級橄欖油和用萊姆酒浸漬一個晚上的

桂圓,做酒釀桂圓蛋糕!每一口咬下去,

「有酒香味」和濃郁的「桂圓香」

咖啡核桃&鮮奶油擠花蛋糕

感謝主耶穌,幫助我第一次試做鮮奶吐司

就成功了!

為了媽媽的生日,5月底去買模型,學習做吐司

不加一滴水,全部用「鮮奶」做的吐司,

奶香濃郁喔

❤️

感謝主耶穌,今天對我說:

「每當環境的衝擊,像海嘯一般臨到時

我們要定睛主耶穌,上帝會將得勝的

意念放在我的心中,主耶穌會把機會

擺在我的面前,唯有主耶穌會帶領我

飛越風暴,重新翱翔!」

p. s

目前,微笑天使的翅膀太累了,需要好好地

休息,調養身體!

我跟各位格友道歉,前一篇格文回應,尚未回覆完

等有空再慢慢回覆大家的愛心回應喔

微笑天使,繼續努力對抗疾病,不要放棄生命

❤️宣告:

我要倚靠聖靈的恩膏和大能,

活出美好生命的風采

祝福每個格友,端午佳節平安健康喜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7481544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艸栗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4 12:05

謝謝微笑天使分享美麗的山巒

欣賞您的文章標題「你的存在讓世界更美好」

相信自己本身就是美好的本來:)

祝福微笑天使平安喜樂常相伴隨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奔跑不放棄 Won't Give Up
2022/07/31 14:50

晶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10 17:40

你有很多優點,其中一項是靈巧,手藝好。我就沒有這個特質,曾經想過做吐司麵包或蛋糕等,可以放進營養又喜愛的食材,還可減輕熱量,達到好吃不胖的目標;哀,都是空想,從沒嘗試過,對自己沒信心也就沒有付諸行動。你很棒呀!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微笑天使
2022/07/04 09:56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4 06:53

七月開始了,五六月陰雨不斷的日子過去了,smileangel的心情是不是也好了許多?

妳分享的這句話真好:當衝擊像海嘯一般到臨,上帝會把得勝的意念放在我們心中,把機會擺在我們面前…,有時候,我們從妳文章中學得很多,這是妳對社會親切溫暖的付出與成就!

想到用橄欖油與蘭姆酒浸泡一晚上的桂圓做出來的桂圓蛋糕,幾千里外的我也感受得到香氣。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3 09:19
妳這麵包、蛋糕、小點⋯⋯很可口呀!🤗👍🙏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5 20:49

我的電腦出了問題。以前的回覆被打槍。參見:逍遙閣讀者逾萬人的文章(馮紀游) https://blog.udn.com/292f496d/175348654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2 12:18

妳溫柔善良又有才華,看妳做的蛋糕點心多麼漂亮!讓人食指大動呢。

心情低落時,不妨數算一下自己所擁有的,妳的才華,朋友們的關切等等。正面看待事情,心情定會漸漸好轉。

祝福妳平安健康快樂!



端木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0 22:55

不管晴天或下雨~都是很美好的~大自然的交替

不要受外在因素的影響,

放鬆,專注於自己的學習

你的糕點烘培手藝~會為哪帶來美好前程的,最重要的是控制好自己的心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9 09:35
面對疫情及現實的壓力,微笑天使很勇敢地挺了過去,妳並不孤單,父母的心情同妳一樣焦慮,把自己過得更好,一切都會改變,加油喔!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