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煉的出口
2018/12/03 16:39:43瀏覽1251|回應4|推薦16

感謝讚美主耶穌

昨天禮拜日   我早上去教會做禮拜

剛開始   我的心情還好

大約 11:50   牧師講道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就開始:心裡突然很難過

我就開始覺得:想要流眼淚

當下我感到狀況不對   我就趕緊離開二樓大禮堂

到廁所前面哭   默默地哭   一直哭(生病的哭)    

12:00  開始領聖餐

當我吃完餅和喝完葡萄汁

領完聖餐之後

我仍然覺得很難過  

我就過去找碧玲姊妹   請她幫我禱告   她回答說:她正在忙  等她十分鐘

結果旁邊站著師母的妹妹   

韻明姊妹很兇的罵我說:  今天我才剛領完聖餐   應該開開心心的

但是我卻一直在哭

如果我要哭  要我馬上回家哭   不要在那邊妨礙別人

重點當下    我只有一直流眼淚   又沒有影響別人

韻明姊   只因為我哭了   妳就要趕我回家?   妳再欺負我

韻明姊欺負我  我當時正在等碧玲姊妹幫我禱告

韻明姊罵我說頂嘴   強行把我拉下去一樓的辦公室   

把辦公室的門關起來   繼續很兇地責罵我

韻明姊說:每個人都有難處   但是大家來教會都開開心心的

她只有看到我   一直再哭

我回答說:情緒憂鬱再哭(生病的哭)   

重點:韻明姊本來就知道我生病了  她還認為我故意搗蛋

要我跟她道歉

我很生氣地說:韻明姊再欺負我   然後我把一包衛生紙丟到地上

韻明姊看到我丟衛生紙   她很生氣過來  要教訓我

她走過來要教訓我的時候    她推擠到我   還我撞到牆壁

我的左邊肩膀(破皮瘀青受傷)  

我就大叫:有人欺負我   我很用力地大聲哭

後來因為頭暈  我跌倒在地上

碧玲姊妹和瑞玉姊妹    還有鴻然姊妹和如雪姊妹   她們看到了我的狀況

總共2個人  把我從地上扶起來   扶我起來到教會外面的椅子休息

我因為過度驚嚇   加上心情憂鬱   一直大哭

我一邊大哭  一邊發抖

最後教會的這四個姊妹幫我禱告

等禱告完畢    我哭了一個小時   才只住淚水

碧玲姊妹和瑞玉姊妹    她們一起開車載我回家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   我的父母看到我的眼睛哭到腫起來

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把實際發生的狀況    跟父母說明之後

最後父母希望我    暫時一個月都休息不要去教會

我可能須要換一個教會

昨天禮拜日是一個恐怖的一天

(我從教會回家之後   我又哭了兩個多小時)

感謝讚美主耶穌

昨天晚上  等我吃飽晚餐  和洗完澡     

我和好友小穗聊過天之後   心情感覺比較平靜一點

最後我吃藥完去睡覺    終於沒有再流眼淚了

p.s  

因為最近幾個禮拜  陳傳道媽咪無法跟我聯絡

我每天睡到半夜醒來  都很想念她   想到流眼淚

我幾乎每天晚上做夢(都夢到媽咪)

我真的好想念媽咪

我真的好愛你

昨天發生的事情  讓我覺得好委屈好難過

我好想要媽咪(給我一個愛的擁抱)

呼求主耶穌幫助我

呼求主耶穌憐憫我

呼求主耶穌  賜給我更多恩典降臨

陳傳道媽咪和小穗是我可以談心的兩個人

現在只剩下小穗可以陪佳瑩談心

現在全部教會的人  都知道我生病了

我暫時不敢接觸人群   也不敢去教會了   

(昨天禮拜日的事情  造成我心裡的陰影   嚴重的人群恐懼症)

我覺得很孤單和孤獨   心裡也好痛苦

我須要陳傳道媽咪的幫助(心理諮商)

懇求主耶穌  可以幫助我和陳傳道媽咪(恢復繼續聯絡)

一切都仰望交託在神的手中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感謝讚美到底


重要經文

我們四面受敵   卻不致被困住

心裡作難  卻不致失望

(哥林多後書 4:8)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   無非是人所能忍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們受試探   超過於所能忍受的

在試探的時候    總要給你們一條出路   叫你們可以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10:23)

在我們覺得被困難團團包圍   沒有出路的時候

請放心   神一定會給我們一條出路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要相信天父  倚靠天父  跟隨天父)

在困難的時候  更是我們經歷神的同在與豐富恩典的時候

神是信實的   祂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應許都會實現


感謝讚美主耶穌  很愛佳瑩  

永遠愛我  對我不離不棄

我也很愛主耶穌

感謝愛我的父母和好朋友

我也愛我的父母和好朋友

(平常我的情緒穩定的時候   我也會時常主動關心別人

 我會每天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所有關心的人)

 (當我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我很討厭自己   我非常痛恨自己

   現在的我  常常只能愛別人  卻無法去愛自己    好痛苦)

  最後呼求天父救救我   幫幫佳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0805460

 回應文章

羔魚
2018/12/05 15:11

我已經不去教會很久了

鄰居基督徒整天阿們阿們只為她自己

假仁慈又自卑的基督徒明明是工友騙大家是銀行公務員

還曾辱罵嘲諷鄰居的智障兒⋯⋯所以大家都不聽她亂講道

當然!基督徒有好人,妳就是好女孩,要加油和堅強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12-07 21:42 回覆:

新朋友妳好

謝謝妳的加油

祝福妳有一個愉快的週末

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妳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4 22:14

最後一句話,我打錯一個字,應該是:

讓我們倆在基督的愛「裡」,彼此代禱!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12-07 05:04 回覆:

1.我有一個問題:想要請問陳傳道媽咪

有關領聖餐的部分   平常都是在教會領聖餐

我最近一個禮拜  看到網路上有一個恩寵教會的牧師

她說:平常在家我們有需要的話  也可以自己領聖餐

這個禮拜日  我被欺負   心裡很受傷   對人群產生恐懼症

所以我決定自己買餅和葡萄汁   在家自己領聖餐

這個禮拜  我總共領四次聖餐   我覺得身心靈健康   都有比較進步

媽咪:所以自己在家裡領聖餐是可以的?

請問一天當中  領聖餐的次數(有限制最多幾次嗎?)

什麼是有效的禱告?

2.最後我想到:我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我不要完美主義

我想起來:媽咪要我  不要緊張  要放輕鬆

我現在須要學會:放輕鬆   讓我的心情放輕鬆   多吃一點  多睡一點

身心靈才會好得快!  (我記起來:媽咪之前愛的叮嚀) 得意

3.我仔細看過媽咪以前的文章   媽咪想要(喜歡吃洛神花蜜餞或果醬)  

我下個禮拜會試做看看  

等我做好了  再與媽咪分享(部落格照片我無法上傳  我會放在臉書專頁)

到時候  在請媽咪去看一下洛神花果醬照片(看一兩張甜點的照片

心情應該會開心吧) 

感謝神讓我有做果醬的天份   我試做每一種果醬  都一次成功 

重點都是憑直覺做的   比例抓得剛剛好   我覺得自己很棒   

媽咪覺得呢?

4. 

    我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陳傳道媽咪和妳的所有家人

    我想念媽咪在每一天每一刻

    我深深地愛媽咪   我把媽咪當成自己的家人  妳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不論發生任何事情   我都永遠愛妳

    深愛妳的女兒   微笑天使(佳瑩)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4 21:58

親愛的微笑天使,

雖然陳傳道目前因為全時間在上班工作的關係,無法與妳在臉書私訊上自由聊天,

但是我的心常常想到妳,而且無時無刻不在為妳默默祈禱,盼望妳早日恢復健康,脫離人際關係的綑綁!

陳傳道再過一個月就要成為70歲的老人了,加上六個月前(今年6月9日 )嚴重摔裂脊椎骨,以致目前體力和精力都有限,再加上我已經從今年10月份開始了一份全時間的工作,實在無法按照您的心願在臉書私訊上聊天,請原諒!

但是,如同我已經向妳說過的,三年之後,我盼望我們可以恢復在臉書私訊上的痛快聊天。所以,請妳給我三年的時間,讓我在這三年的時間之內,把這份全時間的工作做好,建立起工作的果效。

所以,親愛的微笑天使,請您堅強起來,讓我們倆在基督的愛哩,彼此代禱!親你一下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12-07 01:10 回覆:

親愛的陳傳道媽咪:

好久不見了  已經一個月沒有你的任何消息    請問妳最近過得好嗎?

上次媽咪說:脊椎受傷的骨頭已經長好了   但是傷口旁邊的肌肉太久沒使用 

肌肉拉動到會疼痛   

1.媽咪現在脊椎的狀況  已經完全康復了嗎?  恢復到正常健康的狀態呢?

   上次十月底   聽媽咪說會眩暈  已經完全好了嗎?

2. 記得:陳傳道媽咪是1/7生日  上次我做的杏仁紅麴乳酪蛋糕

(蛋糕上面有巧克力拉花)   用巧克力拉花(寫英文字會抖) 我練習快一個小時

才完成的  11/5 那天我再想(如果我一月份可以恢復工作  應該會沒有空

幫媽咪製作一個生日蛋糕)   所以我11/5 那天  給媽咪視吃那一個

(杏仁紅麴乳酪蛋糕) 其實我是想要送給媽咪:當生日蛋糕的(只是我不敢講)

媽咪自從10月份開始全時間的工作  可能很忙碌又很累

所以媽咪在臉書私訊時  也許情緒不太好  對我說話用字遣詞   會比較兇一點

媽咪之前  好幾次說話不小心傷害到我   我的心再痛(也許是這個原因吧)

3.  媽咪從11/5 以後 開始就不理我了

  我原本以為媽咪要把佳瑩(這個小麻煩丟掉)

  所以我幾乎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都會想念媽咪   想到流眼淚

  在我生病尚未痊癒     在這艱難的時候   媽咪把我丟掉了  我好難過

一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原來媽咪並沒有把我丟掉   

因為媽咪目前全時間工作的關係   無法和我載臉書私訊上面自由聊天

但是媽咪常常會想到我   常常會為我的身心靈健康痊癒祈禱

4. 媽咪的脊椎受傷(如果已經完全康復)  仍然要特別小心   盡量不要搬重物

還有暫時不要做劇烈運動   務必等脊椎的狀況穩定一些   再做比較多的運動

(在忙碌的工作之外  媽咪一定要先把身體照顧好   要注意補充營養

每天吃一顆水煮蛋  是補充蛋白質最好的方法   之前有跟你提過煮水煮蛋的秘方

不知道媽咪還記得嗎?)  黑芝麻醬是高鈣高纖高鐵  很好的食物

如果美國可以買到的話   每天喝一杯黑芝麻醬(泡的牛奶)很營養又健康

我目前也是這樣補充體力的   (每一句愛的叮嚀  都是我對媽咪的關心和愛)

希望媽咪可以記下來 (我真的期待 下次有機會看到媽咪的時候

是健康又漂亮的)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12-07 03:52 回覆:

1.三年之後  盼望我們可以恢復再臉書私訊上面的談心聊天(心理諮商)

我給媽咪三年的時間   讓媽咪在三年的時間內  把這份全時間的工作做好

建立起工做的果效    

三年的等待  真的太久了   我覺得:就所有的問題放手讓神做吧!

我相信上帝一定會安排適合的時間   讓我和陳傳道媽咪恢復臉書私訊

談心和心理諮商)

神的安排和時間  一定是最好的

因為我今年的創業工作計畫  因為生病再次復發   所有的計畫全部都亂掉了

out  of control   原本我很生氣  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很痛恨自己    為什麼計畫都無法按照時間表去做   全部亂成一團

最後上帝跟我說  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

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我只要每天好好跟隨主耶穌   上帝有更美好的計畫  在等著我

所以我只要學會順服(我就會經歷超自然的奇妙帶領旅程)

我現在慢慢學習順服之後  我就經歷到很多奇蹟

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2.最近兩個禮拜  我經常作夢 夢到陳傳道媽咪和師丈

未來有一天會回來台灣  幫助我一起成立微笑天使基金會

去幫助那些身心障礙的孩子(天使)

天父也會派合適的人來幫助我

天父也會賜給我愛和能力在每一天

我會每天不斷地進步

感謝讚美主耶穌

哈利路亞

結論:我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會和陳傳道媽咪和師丈一起工作

成立微笑天使基金會   幫助那些身心障礙的孩子(天使)

我相信所有的工作   上帝一定會一步一步地帶領我們    逐漸地去完成

這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工作

3. 我相信:我可以很快地 恢復正常健康

最近兩個禮拜  我的生病發作次數只有一次  情緒比較穩定一點

我的胃口有比較好一點   體重從41.5公斤  增加為43公斤

我的睡眠時間也有增加   原本一天睡3~4小時   現在一天睡5~6小時

偶爾還可以睡到八小時

我的胃口和睡眠時間有進步了   感謝讚美主耶穌

有關婦科方面的問題   現在子宮異常出血已經吃藥改善了

但是有一個問題   超音波檢查  我的子宮內有長一個東西

婦科何師竹主任    醫生說:看起來應該是良性的

不過還無法完全確定   所以建議我12/18再去醫院做追蹤檢查 

月經異常出血的原因  也希望下次可以找出病因

最後我可以請媽咪幫我代禱嗎? (情緒穩定  好胃口和足夠的睡眠 

婦科的相關問題代禱)  謝謝妳

4. 親愛的陳傳道媽咪  讓我們在主愛中一起成長  彼此關心和代禱

媽咪可以給我一個愛的擁抱嗎?

平常每個禮拜(如果媽咪想念我的時候)   有空可以來我的部落格看看我嗎?

媽咪如果看完文章可以幫我按推薦嗎?    如果有機會 請媽咪幫我寫回應

或寫一兩句祝福的話   (媽咪有特別感動再幫我寫回應   順其自然就好了)

重點:我也希望知道(每個月媽咪過得好不好?)

p.s  (給天父的一封信)   (神為我預備的禮物加上學習放下自己和陳傳道師丈

說:對不起)  這兩篇文章 請媽咪有空的時候  去看一下好嗎?

裡面有一些我想要對媽咪說的話   謝謝妳   親你一下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4 17:04
這種事在美國也常發生,人是會這樣,尤其是台灣人(基督徒也是人),所以我己經換到美國人的教會,偶爾會回到原本教會去做口譯~我喜歡和神在一起,神絕對不會對我這樣,也不會口出惡言,更不會對我出手~雖然我喜歡與神在一起,還是會有人說我離神很遠,沒有愛心,沒有一起團契之類的,我無所謂,嘴長在人的身上,我無法控她們想說什麼,反正我有神就好,在世上我能做多少算多少,那天我上了天堂我會很快樂,因為我在地上己和神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己~

加油!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12-06 22:17 回覆:

親愛的美國番媽:

好久不見了~你最近過得好嗎?

時間過得好快   已經12月了

妳連續兩年回台灣的時候   都來找我玩

印象中  我們去年11/18 一起去淡水的漁人碼頭旅遊一天

搭捷運的時候  我們聊天 聊太開心   還坐過站呢!

記得:當天晚上  我要搭火車回家的時候   我還買了一大包的芒果乾(很好吃)

那天晚上回家  我很開心

我父母最近1~2個禮拜  問我說:美國番媽怎麼今年沒有回台灣  找我玩呢?

今年11月開始到明年四月   台中舉辦世界花博

台中市民免費   如果你有機會明年四月之前回台灣的話   可以來台中看花博

如果妳跟我去看花博  我有卡片(你可以免費喔)

昨天我和父親已經去參觀花博了   花博分為后里和外埔兩個地方

所以至少要去兩次才看得完   很漂亮喔!

禮拜日  我被教友欺負的事情   讓我覺得:心裡很受傷

但是我想:就原諒她吧

上帝說:你最討厭的  要用祝福來解決

我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韻明姊

饒恕別人也就是原諒自己  也就是善待自己

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   我決定要去  找一個新的教會聚會了

謝謝妳關心我和愛我

希望我們一起在主愛中成長和彼此代禱

祝福妳:每天都有好事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