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照
2019/05/30 21:09:14瀏覽36|回應0|推薦0
這是我真實的寫照 五月終於過完 結果還未公佈 心情當然大受影響

想到當初等升等通過 等國立大學的面試通知 等審稿期刊論文的回覆

這些經驗也夠多了 科技部國科會不是每年每次都會順利過關

兩次沒通過 申覆也沒過 這些經驗並非沒有

想到接下來 半年的教授休假 如果天理教研究沒通過 我該如何安排呢?

五月份我排了很多活動 讓焦慮分散 這是一個很好的策略

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情 就不會一直因等待 而變得精神耗損 精神衰弱了

回到家我還是一個人 和父母在同個屋簷下 有溫暖但也有壓力

不管是在飯桌上 或飯後父母關在冷氣房的寢室裡

我總是獨自一個人 留在書房不看電視 面對自己的靈魂

這樣的生活已經22年 真的很難想像 還要走多久 我會走到哪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0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