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根
2019/05/20 07:30:40瀏覽13|回應0|推薦0
昨天參加的活動 很多觀念對我來講是新穎的 但並非完全沒有聽過 比如腹式呼吸法

還有一些養生的理念我都可以接受 自己的問題應該還是出在和他的關係

到底有沒有結束 我記得今年三月八號那天 收到他不知是第幾封的mail

依然只有兩個字謝謝 我在學校的寢室號啕大哭 那時哭得很傷心 覺得自己應該清醒了

我要努力的離開 當我還想要努力的時候 代表的是我沒有辦法離開 我還賴在這個關係

甚至到了現在 我還想要等結果公佈之後 再與他聯絡與他見面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離開 為什麼我需要這個關係 為什麼我需要告訴別人 我有伴侶我不是一個人??

聽到68歲退休的女教授得了腦瘤 我很害怕 自己的下場是否也是如此

退休就代表生命的終結 雖然我想得更早55歲 如果天理教的計劃案真的通過

那就是3年之後 我可以離開人世 這是我設定的目標 有點好笑 有點自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682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