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眺
2019/05/14 06:54:57瀏覽28|回應0|推薦0
昨天一早我坐區間車到嘉北火車站 去嘉基做健康檢查 很多年前我好像是開車過去的

今天選擇坐區間車 想體會不同的一趟行旅 到了七樓的健檢室後

我看到了不同的風景 不同的嘉義市 來到這裡已經21年了

我很少站在這麼高的地方遠眺市區 突然覺得好陌生 但也很新鮮

碰到了問診的醫師非常親切 解除了我對痔瘡術後不舒服的一些疑慮

回程時我把早餐的麵包 送給大林車站的流浪漢 算是做了一件小小的好事

在嘉北站候車室 等待回程的區間車時 突然感覺到 我人生當中所謂等待的時間 好像真的不多

我一直都在趕路 重要的是我個性不耐煩不奈等 這種等待的片刻經驗非常少

但我今天在等待時 並沒有非常焦慮 心情覺得相當平靜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

或許是暑假快來了 教授休假申請通過 真的告訴自己 放慢放鬆 是多麼重要而美好的經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667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