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輪電影
2019/05/09 06:36:40瀏覽39|回應0|推薦0
好久沒有去通化街看電影了 應該會有半年了甚至更久

三個月來我幾乎每天都在寫論文整理資料 為了發表也為了出書 這是很有意義的

昨天終於放自己一天假 看了兩部充滿女性意識的電影 講女法官也講英國女王女同志的戀情

但我覺得相當疲憊 人要活得精彩 其實都必須付出代價

看完後我去找海報 店很快就到了 但裡面的作品 不是粗糙就是老舊

我不會為了海報而買海報 還是得要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 這就是潔癖吧!!

回程吃了一碗麵線羹 料多實在也讓我回想起童年 外婆常常給我零用錢去巷口吃麵線的事

其他 纏繞我的依舊是那些揮之不去 過往令人沮喪的人事

這是我的潔癖 到底該怎麼走出來呢? 面對接下來漫長的半年休假 以及往後的退休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64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