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命
2019/04/30 07:09:08瀏覽31|回應0|推薦0
造命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用字 非常強烈

介紹北大歷史系女教授陳衡哲 也是第一次聽到

創造改造自己的命運 回國22年 我一直想改變我孤剋的命運

碰到他 我以為可以終結這樣的命格 但顯然不是

我依然是 孤獨孤行孤立的走在這個世間 但我希望 自己能夠變得勇敢

等待科技部計畫通過的訊息來到 心情有點起伏 也很矛盾

之前統一教研究 不太愉快的結果和過程 讓我深深反省 和宗教團體的距離到底該如何拿捏

自己在裡面的角色 當然不是信徒 但是我又是誰呢??

爸爸昨天提領了50萬元現金 走到彰化銀行 直接匯給我

聽到這個消息 我嚇了一跳 萬一被搶被砍 那多麼得不償失

可能是上週我去聽私校退撫基金說明會 爸爸問了我 以後每個月大概有多少錢

我其實也不太清楚 隨便回答了四萬多 他可能覺得 太少不夠用

我想到將來他們都走了 只有我一個人 留下這麼多錢 讓我度過餘生 或許是必要的

但我真的能快樂的走下去嗎?? 這才是重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626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