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神
2019/04/28 08:16:02瀏覽31|回應0|推薦0
難得上研究所的課 頭腦體操偶爾為之 還是蠻有活力的

很驚訝有研究生當場上網搜尋 發表者探討的內容 回應時給予精闢中肯的建議 我很讚嘆

也是日後可放到課堂的一種教學方式 這是今天很大的收穫

早上我吃了草魚湯飯 春捲 雖是熟悉的店家 但是第一次嘗鮮 心情還是很愉快

傍晚和師父散步聊天 覺得自己不再是追問者 而是聆聽者 並不代表我的功力比較高了

而是我已走過了 他剛剛走完的路途 去接一個自己都不是很熟悉的計畫案

搞得烏煙瘴氣 人仰馬翻 心情不好 佛法如果真能夠拯救世人 那就好了

突然覺得和出家人的地位 好像在拉近 這已經不是22年前剛回國時的我

面對比丘尼僧團的師父們 都把她們當成姐姐一樣的欣賞崇拜

我已經不會再去打造任何的神 不管是男神或是女神

娜妲莉.高柏

寫作跟修行一樣,都需要學習相信自己的心,珍惜並洞察生命精隨,以專注、自我紀律、活潑創意和開放態

度,讓心中的迴旋之歌從筆端流唱而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622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