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虐
2019/04/20 16:39:44瀏覽19|回應0|推薦0
今天我好像又重蹈覆轍 明明要讓自己幸福快樂

但我又採取了自虐的方式 早早就到了大林 為了趕上十點的校車

我急忙吃了久違的虱目魚湯飯 吃得很趕 也很不舒服

買到的香蕉已經熟爛 雖然比較便宜 芭樂是阿婆送我的 三顆才十塊錢

我可以吃的優雅 但只想到要趕回學校幫忙招生 這是責任感

還好我早點回來 否則下午是沒有學生和家長的

突然感覺我真的 在幫忙什麼嗎?? 我真的渴望在系上被認可 有歸屬感嗎??

大家對我表面上客氣 沒有冒犯 但研究教學領域真的差很多

或許也不重要 我從小到大在任何求學階段 都不是一個受歡迎的人物

沒有歸屬感似乎很正常 到了職場也一直如此 我始終是個體戶獨行俠

我就是我自己的主人 已經這把年紀了 為什麼反而要追求所謂的歸屬感呢

有點可笑 這是我自虐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580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