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末
2019/04/14 16:03:37瀏覽32|回應0|推薦0
心情還是低落 昨天半夜睡不著 醒來正好看到公共電視

介紹日本建築師在台灣的記錄成果 台灣女性建築師的豐功偉業

好像開了另一扇窗 心情稍微平復點 也給了我一些刺激

可以用在通識作業上 專注在一件事情 確實可以轉移低落失望傷心的情緒

但終究我覺得 目前的狀態是 我無力無心 再去追尋一段新的關係和情感

感覺似乎不太需要了 他雖然不是最終的伴侶

但他已經是我目前為止碰過 最符合自己標準要求和想像的人了

我或許要用一些心理策略 就是感謝他的陪伴和給我的協助

讓我在人生當中 情感並非完全的空白

也從他身上得到了很多滋養養份 接下來要怎麼走?

可能是把重心放在另外的人的身上 或是在專注於自己的出版

週末在大林的覓食 常令我傷透腦筋 該吃的能吃的店家都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 自己有沒有勇氣跨出去嚐鮮 昨天吃了虱目魚粥 今天早上包了炒米粉回來

或許好好吃一頓 也能讓我的心情比較開朗 而不是在這不斷的自責難過 不堪回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552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