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
2018/06/02 11:57:52瀏覽39|回應0|推薦0

快兩個月才見面  我的心情已經平復 也努力轉換

他厭倦這些字眼  常常不自覺的打斷我的說話

我還要忍受他多少挖苦 批判 嘲笑  的語言暴力

今天一起吃東一排骨  我連接到中國

實在是沒有話題了  卻被當面說是垃圾

真的應該離開了  這樣的人值得我守候下去嗎??

今天看到他 覺得疲倦且老態   額頭上的皺紋非常清楚

我的變臉實在是   不知如何溝通與回應之下的無所自處

老天爺已經給我機會檢證這個長年的幻象 也已檢證完畢

我對自己目前的狀態 應該要有信心

去追尋另一段更有品質的親密關係  而不是賴著不走

如果我真的渴望有自己的 空間 家庭與伴侶  應該要去勇敢追尋 

不必為了和他共同的餘生如此短暫  而焦慮擔心

真正可以與我有共同餘生的伴侶 應該是存在的

我要徹底打破孤剋的命運與性格  現在正是出發的最好時機 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12246117